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朴灿烈-昭宥合体亮相2017MAMA 带来《鬼怪》OST特别合作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15:4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MAMA颁奖典礼即将在近日举办,今年的MAMA也与往年有着很大的不同,将分别会在中国香港、日本、越南三个地区举行,出演阵容也已经在近日确定,男团EXO成员灿烈和歌手昭宥两人将会带来特别合作舞台。

 
灿烈-昭宥
 

  据悉,灿烈和昭宥两人将会现身《2017MAMA-中国香港场地》并且带来特级合作,两人将会演唱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主题曲《Stay with me》,让人表示很期待。灿烈原本就是《Stay with me》的男声原唱,而昭宥也为《鬼怪》演唱了另一支主题曲《I Miss you》,两首歌曲都备受大家喜爱,而灿烈和昭宥两人又都是超级有实力的偶像爱豆,两人同台表演让人备受关注。

  《Stay with me》是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第一首OST,原唱是灿烈和Punch,两人的配合十分完美,让人陷入了超级有魅力的歌声之中,而这首歌曲的MV点击量也突破了1亿,成为韩国第一首MV点击量突破一亿的电视剧OST。此前,灿烈还与其他歌手共同演唱过这首歌曲,灿烈低沉温柔的嗓音让人心动,更是打破了灿烈在人们心中rap担当的固有形向,十分搜欢迎。

  而昭宥之前也曾与EXO的另一名成员伯贤有过合作,两人一起发表了全新单曲,歌曲音乐也备受好评,这一次昭宥又与灿烈合作,收获了EXO的又一名男神,强强联合,将会展现超级让人兴奋的舞台。

  另外,2017MAMA颁奖典礼将会于11月25日、29日、30日、12月1日分别在越南、日本横滨、中国香港三地举行。三个场地的主持人也已经确定,越南由演员林周焕主持,而日本则是朴宝剑,中国香港的主持人是刚刚新婚不久的宋仲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