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朴灿烈确定将会发行个人首支单曲 4月25日公开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6 09:4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男团EXO成员朴灿烈目前确定将会通过SM STATION 第三季推出首支个人单曲《春夏春冬》这也是朴灿烈出道以来第一次发行个人单曲,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关注。

  据悉,这支全新的单曲《春夏秋冬》是朴灿烈正式发表的首张个人歌曲,目前确定有三个版本,一个中文版一个韩文版一个日文版,而这张单曲也将会在韩国时间4月25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进行公开,预计将会受到全世界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朴灿烈是EXO组合的人气成员之一,他是组合的Rapper和门面担当,有着让人羡慕的身材和脸蛋,很多人最一开始都是因为精致的五官和帅气的面容而被灿烈吸引,但是了解之后就会发现,朴灿烈是一个很有才华的爱豆偶像。

  灿烈本人会很多乐器,包括吉他、钢琴,手风琴等等,而且还会自己创作,作词作曲样样精通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创作型歌手,组合的很多歌曲灿烈都曾参与过创作,展现了自己的音乐才华。

  而出道7年来灿烈也首次公开自己的音乐天赋,将会发表自己的个人单曲《春夏秋冬》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不知道这一次灿烈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引发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