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朴灿烈- PUNCH演唱《鬼怪》OST《Stay With Me》 首个点击量破亿的韩国OST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4 10:0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男团EXO朴灿烈搭档歌手PUNCH演唱的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主题曲《Stay With Me》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MV点击量破亿的韩国OST.

《Stay With Me》
 

  据悉,由灿烈和PUNCH演唱的这首歌曲《Stay With Me》一经公开的时候就备受关注和喜爱,这首歌曲是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第一首OST,由作曲家 Rocoberry 与李胜洙共同创作,电子吉他和钢琴演奏,是专门为电视剧创作的主题曲,灿烈特有的低沉嗓音和PUNCH哀切的歌声交织营造出孤寂的气氛,让剧情更加显得动人。同时灿烈的参与也让更多人看到了灿烈身为音乐人的无限可能性,rap担当也能玩转抒情曲,甚至能玩得更好,灿烈低沉温柔的嗓音与Punch细腻的女声完美融合,成功打破灿烈在人们心中rap担当的固有形象,让人们看到了灿烈的多重魅力。

  而这首OST也在公开近一年的时间之后MV的点击量成功突破1亿,这在韩剧史上是第一次,可见这首歌的人气和受欢迎的程度,同时这也是灿烈第一次演唱电视剧的OST,首次挑战韩剧OST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人也更加期待灿烈之后的表现。而歌手Punch也因为这首OST而更加有名气,之前Punch就曾与EXO成员CHEN一起合作演唱过《太阳的后裔》的OST《Everytime》富有特色的嗓音让人心情舒畅“开口跪”,唱歌的实力得到了认证,是名副其实的OST王者,同时也因为两次与EXO合作而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