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王嘉尔(Jackson)为妈妈庆生 发文告白:很高兴做你的儿子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4 09:1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3男团GOT7成员Jackson(王嘉尔)通过微博为自己的妈妈庆祝生日,晒出了一张自己儿时的照片,并且深情告白妈妈表示:“很骄傲做你的儿子。”

王嘉尔与妈妈
 

  4月23日是王嘉尔妈妈的生日,下午王嘉尔在微博发文感情妈妈一直以来的照顾,称妈妈为了自己牺牲了很多包括时间、青春、健康等等,传达了对妈妈的谢意,同时表示很骄傲成为妈妈的儿子,王嘉尔在微博写道:“我最爱的亲爱的妈妈世界上最好的妈妈!生日快乐! 谢谢你给我这么珍贵的生命,养我这么大。为了我,牺牲了时间,青春,健康,还有其他很多说不完的东西,虽然我说过很多次,妈妈你为我牺牲的一切 是无法用字来形容的。也是我怎么还也不了的。我很骄傲可以做你的儿子,最亲爱的妈妈,我最爱的妈妈, 谢谢你。 生日快乐 我爱你!”

  王嘉尔同时还晒出了一张与妈妈的合照,照片中的王嘉尔还是一个5/6岁的小男孩,正在练习倒立,而王嘉尔的妈妈则是在一旁帮助儿子进行练习,十分仔细小心,害怕伤到了儿子,眼里神情里都是对儿子的鼓励和担心,让人深有感触。微博公开后,粉丝们也纷纷送上了对偶像妈妈的祝福:“王麻麻生日快乐,希望嘉嘉能多点时间陪你,希望您身体健康”、“王妈妈生日快乐~希望妈妈身体健康 也谢谢妈妈把全世界最好的王嘉尔带到这个世界上”、“孝顺的孩子最帅气,妈咪生日快乐”等等。

  王嘉尔是韩国人气男团GOT7成员之一,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偶像,王嘉尔曾在17岁的时候获得过佩剑个人冠军,因为本身是中国香港籍艺人,因此王嘉尔在中国的人气很高,在韩国也因为耿直的性格而大受欢迎。2015年,王嘉尔将发展的中心放到了中国,与何炅搭档主持了综艺节目中国版《拜托了冰箱》节目很受欢迎,而王嘉尔也得到了称赞。

  目前,王嘉尔再度搭档何炅何老师主持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明星爆笑美食艺能综艺《透鲜滴星期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