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是超人》梅婷“自黑” 好孩子口袋车助力“超妈变形”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7 15:07:03   来源:瑞丽网   
  近期,芒果TV与全球知名母婴品牌好孩子合作的大型明星育儿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进行首播,随即引发全民关注。除了创下一个周末播放量破两千万的可喜成绩,四组明星亲子鲜明的家庭生活也受到了网友热议。

  其中,带着一双儿女快快和阳阳出镜的梅婷,更是因为在独自照顾小宝贝的过程中常常犯许多“新手级”错误,而被网友戏称为“黑线妈妈”,更有网友留言称:“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梅婷”。当然,在这些留言中也不乏犀利的批评,甚至对梅婷作为妈妈的种种表现提出质疑,直指梅婷育儿方式有问题。

  对此,梅婷则大方晒出留言,并称:“大家在微博底下的每一条留言我都认真地看了。在老公的眼里,也许我是一个完美的妻子,但是我必须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完美的妈妈,谢谢大家善意的提醒,’黑线妈妈’以后会继续努力的!”

  此番“自黑”也让网友大呼心疼,并鼓励梅婷称:“妈妈是世界上最难的角色,加油!”

  其实,在梅婷的身上,我们几乎可以看到所有新手妈妈的影子,手忙脚乱的应对两个孩子随时出现的各种问题。而这,也是当下许多二胎家庭存在的问题:两个孩子互相争宠,大女儿要抱抱,小儿子在哭闹,到底应该先哄谁?老大趁着妈妈不注意伸手打老二时,又该怎么办?外出游玩,两个孩子怎样兼顾……一系列问题,都让妈妈们烦恼不已。

  由节目引发的种种育儿问题,都间接地反应了妈妈带娃的艰辛和无奈。节目所传达的也并非是去苛责新手妈妈的无知,而是体谅与鼓励。在精神上给予她们鼓励,在生活中为她们提供帮助。这一点,也是好孩子口袋车合作《妈妈是超人》的原因之一,希望借助好孩子口袋车这款出街神器帮助妈妈们减负,让爱兼顾!

  作为《妈妈是超人》节目的指定合作伙伴,好孩子口袋车自出生之日起便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除了在业界被广泛赞誉,这款构思巧妙、堪称完美的口袋车还深受好莱坞大牌明星的喜爱,是众多时尚妈咪青睐的最佳带娃出门利器。

  后面节目中四位星妈和萌娃们之间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每周五锁定芒果TV,与好孩子口袋车一起看“超妈变形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