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是超人》直播 好孩子口袋车带你看冉莹颖主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14:31:34   来源:中国网   
  由芒果TV携手知名母婴品牌好孩子推出的大型明星亲子育儿类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自从4月22日上线以来,就备受大众关注,成为时下最热门的综艺节目之一。

  无论是萌娃出镜,还是超人妈妈们的各种教育方式都引起网友们的热议。但同时,网友们也直呼看的不过瘾。6月23日下午16点,芒果TV将突击直播,曝光《妈妈是超人》里轩皓一家的有趣日常。

  在《妈妈是超人》中,轩皓一家被誉为“搞笑担当”,无论是小胖轩的贪吃,还是皓皓激萌互动,总会引起观众的爆笑。在本周五的节目里,轩皓两兄弟又展开了激烈的吃饭比赛。没想到吃货胖轩竟然敌不过弟弟的“暴风吸入”,情急之下为吸引皓皓的注意力,胖轩突然开始了搞怪的“摇头杀”,逗得皓皓笑到停不下来。面对两个国宝级“水火不相容”的欢喜冤家,两个小孩子如何“互掐”升级,萌得“惨绝人寰”的轩皓“狗血日常”又是怎样进行的?

  除此之外,冉莹颖在好妈妈和好妻子两个角色之间的切换自如,也备受网友期待。面对“携娃还要带老公”的女强人生活,她的付出可谓是润物细无声。为了给老公邹市明补身体,一大早与老妈买菜熬鸡汤,亲自送到发布会的现场。在得知有可能迟到,赶不上每次都要在场的“称重”仪式,冉莹颖心急如焚。

  家庭成为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她把爱和陪伴倾囊付出。这也与好孩子口袋车所倡导的理念一样,给予孩子更多爱和陪伴。冉莹颖用实际行动,把爱和陪伴给了这个家,给了两个孩子。

  冉莹颖是一个正在不断成长,不断强大的妈妈,平常也会生气,会崩溃,但更多时候她是一个坚韧、包容、越来越出色的超人妈妈。6月23日16时芒果TV的直播,可以看到她平常是如何收服和教育两个调皮可爱的“捣蛋鬼”,以及如何在繁重家务之下保持光鲜亮丽的“辣妈”本色。

  当然,别忘了每周五12:12锁定芒果TV,《妈妈是超人》与你不见不散!下一期节目,轩皓兄弟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搞笑日常呢?超妈冉莹颖又是如何应对的呢?敬请期待,下期节目更精彩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