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超》董上演角色互换好孩子口袋车带你另类育儿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11:1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人和孩子,本是两个不同的生物,当他们角色互换时,到底会爆发出怎样的状况呢?尤其是对于演技爆棚的明星家,星妈和孩子“飙演技”,到底谁才是真正的高手呢?与全球知名母婴品牌好孩子合作的大型明星育儿亲子类真人秀《妈妈是超人》第五期节目中,就给大家完美地呈现了这一幕!董洁一改往日严厉形象,颠覆角色,和儿子顶顶上演了“大女儿”和“小爸爸”的日常。

 

  董洁秒变“大女儿”,各种撒娇齐上阵

  节目中,董洁和儿子顶顶上演了角色互换,希望通过这一过程让儿子亲身感受下做家长的不容易,锻炼他的责任心。从早晨起床到吃饭,“大女儿”全程入戏,惟妙惟肖地重演了顶顶平日在家赖床、挑食、吃糖等一系列坏习惯,以此考验“小爸爸”顶顶。演技爆棚的星妈董洁,更是对着7岁的儿子顶顶各种撒娇喊“爸爸”,竟然毫无违和感,让观众叹为观止。作为“小爸爸”的顶顶,一开始还能够承担起一个“家长”的责任,但接下来董洁所做的事情,却让“小爸爸”再也无法演下去了。

  吃光顶顶零食,母子俩上演“对撕大戏”

  原来,超妈董洁进一步升级演技,将“过家家”演成了“对撕大戏”。趁着顶顶外出买菜的功夫,董洁将顶顶的零食全部拿出来,和姥姥共享,更是把顶顶最爱的“牛萨萨”悉数吃完,一个不剩。结果,零食问题直接惹怒顶顶“小爸爸”,发飙甩手不干了。

  让爱不留白,好孩子口袋车给予更多陪伴

  对于这期节目董洁和顶顶的角色互换,观众表示十分受用,纷纷留言“又学到了一招”、“和孩子互换身份是引导孩子成长的好方法”……其实,无论是哪种育儿方式,父母都是孩子的第一导师,对孩子的成长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但是生活中,我们总会错过孩子很多成长过程,让爱留下空白。为此,好孩子口袋车暖心助阵《妈妈是超人》,希望每个父母都能够给予孩子更多的爱和陪伴,让孩子的成长更加完美。

  随着节目的不断播出,我们了解了更多育儿问题,也从中看到了自己和孩子的影子,更加明白了陪伴与爱对孩子的重要性。那么,下期节目中董洁该如何处理发飙的“小爸爸”呢?每周五12:12,锁定芒果TV,《妈妈是超人》为你揭晓答案!

  好孩子六一节来了哦~超多折扣,惊喜满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