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是超人》董洁再披婚纱?好孩子口袋车带你探“真相”!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1 14:57:48   来源:   

  与知名母婴品牌好孩子合作的大型明星亲子育儿类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无论是拥有超高颜值的萌娃辣妈,还是各种不同形式的育儿方式,都强烈吸引了广大网友的眼球,各位超妈萌娃的粉丝数更是一路飙升。

  每一期《妈妈是超人》,都会以四组家庭为核心为我们展现不一样的育儿故事。如今,历经10期连播的《妈妈是超人》,点击量已经突破四亿,成为当下最热门的综艺节目之一。那么,第十一期节目中,《妈妈是超人》又会给我们上演哪些意想不到的日常呢?

 

  本周的《妈妈是超人》中,董洁带着爸妈和顶顶,一起拍摄了温馨、浪漫的全家福。首次拍摄婚纱照的姥姥和姥爷,再度穿上婚纱的董洁,帅气懂事的顶顶,一起上演了动人、温馨的剧情!

  顶顶扯掉小黄人头发,引发全场爆笑

  《妈妈是超人》开播后,董洁儿子顶顶就因为帅气的外形,鬼马小暖男的气质以及懂事孝顺等诸多优点,俘获了一票网友的心。本期节目,颜值爆棚的母子俩更是在摄影棚里活力十足,尽显“美女帅哥”唯美画面。调皮顶顶更是扯掉小黄人人偶头发,引发全场爆笑。

  姥爷在全家“威逼”下,第一次拍婚纱照

  除了董洁对儿子顶顶的“全是爱”,姥爷对顶顶更是“放纵”,疼爱之情溢于言表。本期节目中,原本十万个不愿意的姥爷,竟然在全家人的“威逼”之下,与姥姥二人第一次拍了婚纱照,老夫老妻大秀恩爱的场面,让人感动万分。

  暖男顶顶送“爱”的玫瑰,妈妈董洁当场泪奔

  不过,最让人吃惊的莫过于董洁再次穿上婚纱的场景,明艳动人的模样着实让人着迷。当看到身披婚纱的妈妈后,顶顶现场玩起了浪漫,亲自为妈妈送上“爱”的玫瑰,上演了“公主骑士”的唯美剧情。收到小暖男玫瑰的董洁,当场泪奔,感叹有了顶顶,自己又幸福了一次。

  其实,《妈妈是超人》播出后,帅气懂事的顶顶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小小年纪就展现了男子汉的魅力,贴心、懂事的暖男举止,更是俘获无数网友。虽然经历婚姻波折,但董洁和儿子顶顶在节目中始终带着正能量,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受到了万千网友的称赞!

  新一期节目开播在即,想知道更多剧情吗?赶快锁定芒果TV,每周五12:12,《妈妈是超人》与你不见不散,精彩不间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