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出席GMIC大会 获互联网时代双项荣誉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9 13:2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范冰冰出席了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2016GMIC),与众人一同见证和庆祝互联网时代的新成绩。当晚,GMIC公布中国互联网最权威的数据颁奖,范冰冰获得了互联网时代内地最受关注女演员和年度公益人物双项大奖。

冰冰
范冰冰
 

  在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2016GMIC)现场,范冰冰身着ELIESAAB2016春夏连身裙出席活动,并一举获得互联网时代内地最受关注女演员和互联网时代年度公益人物双项荣誉。近年来,范冰冰作品不断,《观音山》、《武媚娘传奇》、《X战警》等优秀的影视作品受到观众关注与喜爱,2016年她还将以更多元化的作品和角色与观众们见面;而在公益方面,由她发起的“爱里的心”西藏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治项目进入了第七个年头,共成功救治了204名患病儿童,范冰冰秉持着“救一个是一个、做零成本的慈善”的原则,以自身的力量不断地为社会奉献爱心与温情。

范冰冰
 

  此次GMIC奖项评选依据GMIC指数,而GMIC指数组成元素囊括了当下主流网络平台的调查数据:百度关键词累计搜索次数;百度搜索增长幅度;新浪微博粉丝数;微博话题热度;新浪新闻热度;新浪微视频播放次数;基于腾讯X5内核统计的“微信、手机QQ、新浪新闻、凤凰新闻、搜狐视频等各类共80多款知名APP的流量数据等等。在这样一个大数据时代,范冰冰亦成为了数据赢家,而她也表示:会一直关注和支持中国的互联网行业,和时代一起见证新的奇迹。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冰 冰
范冰冰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