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入围名单公开 刘亚仁再度竞争影帝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3 16:2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日,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提名提名单公开,演员刘亚仁再次凭借电影《思悼》入围最佳男主角,与实力派演员宋康昊、李秉宪、白允植、黄政民等前辈争夺影帝的桂冠。

刘亚仁(资料图)
 

  有着“韩国奥斯卡”之称的韩国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与近日公开了入围者的名单,不出所料,今年几部热播的韩剧《六龙飞天》、《太阳的后裔》、《Signal》、《请回答1988》等剧集成为了奖项后补的最大热门,大势偶像刘亚仁、宋仲基等也均在提名者的行列里,其中刘亚仁不仅提名电视剧部门的最佳男主,更是凭借电影《思悼》提名电影部门的最佳男主角。

  刘亚仁凭借电影《思悼》再次提名最佳男主角,此前,刘亚仁曾在大钟奖已经青龙奖上有过一名,而且还一举拿下了青龙奖影帝的桂冠,成为了韩国影史上第一位85后影帝,并且在其他颁奖典礼上获奖无数。这一次再一此入围百想影帝,刘亚仁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此外同样提名影帝的还有《局内人》的李秉宪以及白允植;在《思悼》中与刘亚仁演对手戏的宋康昊;同样与刘亚仁有过合作的演员《黄政民》,提名的演员全部是韩国电影圈里的实力派代表,刘亚人能否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再度创造神话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除了提名电影部门的最佳男主角之外,刘亚仁还凭借电视剧《六龙飞天》中的朝鲜铁血君主李芳远提名电视部门的最佳男主角,与宋仲基、赵震雄、南宫珉、周元等一起争争夺电视剧们的视帝桂冠,刘亚仁在本届百想艺术大赏上提名了多项大奖,而其主演的《六龙飞天》也是多个奖项的后补之一,观众们也表示《六龙飞天》是一部诚意之作,值得观看。

  目前,刘亚仁结束了《六龙飞天》的拍摄工作,即将迎来人生中的入伍大事,能够再次摘得影帝视帝的桂冠也是刘亚仁和粉丝们所期待的,如果能在入伍之前再次获得奖项,对刘亚仁本身来说也是一种认可和鼓励,而粉丝们为了能够圆偶像一个梦想,正在不遗余力的进行着投票。

  另外,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将于6月3日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大家花落谁家即将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