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特别出演《梵高星月夜》 展现义气男的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09:0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钟硕将特别出演网络剧《梵高星月夜》,为观众们带来惊喜的演出,展现了李钟硕的义气魅力。

  据相关人员表示:“演员李钟硕于1日参加了新网剧《梵高,星月夜》(又名《评价女王》)的拍摄,为该剧义气应援,此次特别出演将展现出李钟硕义气男的魅力。”让网友们十分期待。

李钟硕
 

  据悉,李钟硕与《梵高星月夜》剧组人员有着深厚的友情,李钟硕与该剧导演赵秀沅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并且和导演结下了不解之缘,与该剧女主角金英光因为电视剧《匹诺曹》而成为了好朋友,两人都是大长腿欧巴的代表,而李钟硕又与女主角少女时代成员权俞利(Yuri)一起拍摄过电影《屏息》,与整个剧组关系十分要好,因此促成了此次的特别出演。

  《梵高,星月夜》主要讲述的是一位无时无刻满脑子都是“喜欢给任何事物评分”的平凡却十分有魅力的广告公司职员“梵高,(权俞利 饰)”寻找真爱的趣味故事,是一部现实感十足的浪漫爱情剧,由赵秀沅执导,将会在中韩同步播放,该剧于3月20日正式投入拍摄,预备制作20集,预计在2016年10月进行播放,除了李钟硕义气客串之外,演员朴信惠和尹均相也都友情出演,让人十分期待。

  另外,演员李钟硕目前正在进行中韩合拍电视剧《翡翠恋人》的拍摄工作,预计在5月末结束《翡翠恋人》的拍摄工作之后反韩进行短暂的休息之后便会投入到MBC最新水木剧《W》的拍摄工作中。

  《W》是一部悬疑爱情剧,由郑大允执导,宋载正编剧,李钟硕、韩孝周主演,该剧讲述了一个外科女医生去寻找失踪的父亲时,却被神秘男子绑架,随后来往于现实与虚幻中经历的悬疑爱情故事,李钟硕在众多作品中选择了《W》作为回归之作,他表示该剧很有魅力,刚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被深深吸引,不想错过该剧,因此决定出演,这也是李钟硕继电视剧《匹诺曹》之后时隔1年多的时间回归韩国电视荧屏,预计在7月进行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