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签约Starhaus新设法人MYM 与亲姐姐共同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09:4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日上午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敏镐将签约Starhaus新设法人MYM,与亲姐姐合作,开始新的旅行,全新出发,并且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回归电视荧屏。

  据所属社Starhaus娱乐表示:“李敏镐将与Starhaus新设法人MYM携手,MYM将为李敏镐提供最优越的环境,双方将继续维持相互信赖的关系,携手前行重新出发。”据悉,MYM娱乐是李敏镐亲姐姐与Starhaus代表张英勋两人共同作为代表而共同设立的公司,将会为李敏镐的事业发展提供最好的支持和应援,致力于扩大李敏镐的国际影响力。

  李敏镐从出道开始就与Starhaus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而Starhaus Entertainment公司也致力于帮助李敏镐选择好的影视作品,为李敏镐的事业发展不遗余力的给予支持,Starhaus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在韩国是一家小型的公司,公司艺人也不多,除了李敏镐之外,艺人的名气也不是很大,李敏镐是公司的经济支柱,此前李敏镐与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李敏镐的去留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不过李敏镐最终选择继续留在Starhaus Entertainment,展现了义气。如今,Starhaus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的代表张英勋与李敏镐的亲姐姐李允静共同合作创立新的公司,将全面为李敏镐的事业发展提供支援,李敏镐也将与姐姐一同合作,期待李敏镐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

  以下是李敏镐经纪公司公告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Starhaus娱乐公司,李敏镐将与MYM娱乐公司签约,特此公告。

  Starhaus娱乐公司为所属的演员提供量身定做的培养方案,为了外部的发展正在开展多样化的战略,MYM将为李敏镐提供最优化的环境,双方将维持相互信赖的关系继续携手前进,Starhaus的张英勋代表同时也是MYM的法人代表,他将为公司提供安稳的运营保障,这期间和李敏镐合作过的人员都将引入新团队。Starhaus张英勋代表和新设法人MYM发挥相互合作的力量,将成为业界典范。谢谢大家给予Starhaus的鼓励,以后也请继续相信Starhaus。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