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她们能否代表中国? 海信欧洲杯足球宝贝32强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13:16:28   来源:新浪体育   

  看斗脸?海信足球宝贝全阵容明星脸,邻家、甜美和诱惑,一个都不能少。

  自称甜姐儿的缪甜照片一经放出,就被网友指出太像唐嫣。

  “侧脸高圆圆”双儿,清新邻家的样子,也是在众多足球宝贝中脱颖而出。

  小宝的一张车展照,巩俐神态十足。

  “黄圣依“吴桐桐女装、男装style各不同,引起一片女粉丝的尖叫。

  一脸英气的谭靓更是被网友戏称颇像“杀姐姐”,当然中国国际模特大赛冠军才是她的真正身份。

  五官深邃的段雨晴,因像AKB48里的篠田麻里子吸引了一票宅男粉丝。

  约斗身材?腿模、胸模,还有超模,万模迷人眼。

  中国超模贾珍珍曾因个性引起熊黛林和张亮的不满,同样也因为个性的不断展示入围了海信足球宝贝32强

  虽然此李嘉欣非彼李嘉欣,但同样的中葡混血,让性感的她多了一份国际韵味。

  歪歪曾因Showgirl雅典娜一举成名,如今又将性感带到海信足球宝贝中。

  想斗风格?摇滚主唱、皇马迷妹、啦啦队长齐聚PK。

  面对质疑,独立乐队Before the daylight 主唱莫利表示每一个纹身都是一个阶段的自己,他人的议论并不会影响自己的前行。

  狂热皇马迷妹钱欣欣,曾在Instagram上被卡西利亚斯点赞近十次。

  作为美国NBA热火队啦啦队队员、中国CBA男子职业篮球赛啦啦队队长,王一帆的动感力量感染了每一位评委及网友。

  斗学历?海龟主播、985研究生鱼与熊掌的兼得

  新浪科技留美主播张超逸,一个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海龟美女。

  海信欧洲杯足球宝贝:http://weibo.com/soccergirls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