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义气!少女时代允儿探班Yuri 可爱姐妹花出击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5 10:4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少女时代成员Yuri通过个人INS晒出了与成员允儿的合照,两人可爱的样貌立即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

允儿Yuri

  据悉,允儿近日为了给Yuri应援,特地前往其主演的电视剧《梵高星月夜》的拍摄地现场,为Yuri带来最好的应援和支持,让Yuri感到很暖心。在公开的照片中,允儿和Yuri两人紧密的坐在一起,允儿手里拿着《梵高星月夜》的剧本,闭上眼睛微笑着,而Yuri也是面带笑容,一只手放在脸上,两人的头紧紧的靠在一起,十分亲密,开心,允儿和Yuri两个人精致的五官以及出众的外貌也让粉丝们移不开视线,牢牢的抓住了大众的眼球。

  据悉,由Yuri主演的电视剧《梵高星月夜》是一部网络剧,共分为20集,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Yuri搭档大长腿帅哥金英光主演,同时为该剧进行客串的演员还包括朴信惠、尹均相、李钟硕等人,全部都是与剧组以及演员们有着深厚情谊的艺人。该剧目前已经拍摄了一段时间,即将杀青,预计在6月进行首播,让人期待。

  Yuri除了正在拍摄的《梵高星月夜》之外,还接到了MBC最新月火剧《Gaia》女主角的出演提案,Yuri的所属社SM表示Yuri确实接到了出演邀请,但是目前还在讨论中,没有决定出演。如若Yuri确定出演该剧,有望与演员姜河那搭档,并且结束《梵高星月夜》的拍摄之后就将准备该剧的拍摄,演艺行程不停歇。《Gaia》主要讲述的是性格有点刻薄的当红偶像男主与平凡女主在乘坐飞机过程中遭遇事故漂流到一个岛上后展开的青春浪漫故事,将接档《怪物》进行首播。

  另外,允儿目前正在拍摄电影《共助》与演员玄彬、刘海镇等人合作,该影片讲述的是朝鲜和韩国警察为了追捕犯罪分子,首次以非正式的方式进行合作,并开展共同调查的故事,这是允儿首次挑战大荧幕,饰演男主角的小姨子朴敏荣的角色,是一个活波开朗的女孩,与允儿的相似度很高,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