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恭洗Gowashing”暖心微电影献礼母亲节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6 11:0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8日母亲节前夕,和贞卫浴“恭洗Gowashing”首部微电影《爱就是陪伴》在各大视频平台倾情上线,该影片通过母子之间温馨的生活互动,意在鼓励忙碌的工作族多花点时间陪伴父母,呼唤亲情。

 

  微电影《爱就是陪伴》浓郁亲情唤起儿时回忆

  微电影《爱就是陪伴》由和贞卫浴出品,皇品微电影摄制,福建著名演员闫京黎、青年演员黄凯伦领衔主演,讲述一都市白领因工作忙碌无法陪伴母亲,而守在家的母亲却期盼着每个周末儿子的归来。影片中男主角因想起儿时母亲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对母亲倍感愧疚,并以行动回报母爱。

  这一“反哺”的情节设置,反映了现实生活压力下,年轻人在事业与家庭之间如何权衡的犹豫与徘徊,引起广泛共鸣。

  “恭洗Gowashing”马桶盖板系列新品上市  玩转微电影营销

  配合和贞卫浴最新推出的“恭洗Gowashing”马桶盖板系列产品上市,“恭洗Gowashing”广告片于5月2日全网上线,该广告片立足家庭,倡导“爱家”的主题,为“恭洗Gowashing”系列微电影奠定了情感基调。

  “恭洗Gowashing”系列微电影共有走心版《爱就是陪伴》和青春版《我喜欢你的……》两部组成,选取都市生活中的亲情故事、青春校园里的纯真友情为题材,以温馨的家庭情感故事展现“恭洗Gowashing”可冲洗马桶盖的环境亲善理念,倡导节能、环保、减少浪费。

  据了解,“恭洗Gowashing”青春版微电影《我喜欢你的……》预计于5月底推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