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签约YG仅仅10几天的时间 演员姜栋元起决定性作用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09:5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钟硕确定与YG娱乐公司签约,成为YG旗下艺人,而YG也会尽全力为李钟硕日后的发展保驾护航,双方达成了友好的合作协议。

李钟硕(资料图)
 

  据悉,李钟硕在与原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之后先是设立了1人企划社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活动,在结束电视剧《翡翠恋人》的拍摄工作之后,李钟硕于4月末与YG娱乐公司的代表杨贤硕进行了秘密的会面,经过几次会面并且交谈,双方就合约达成了共识,因此李钟硕决定与YG签订专属合约,与姜栋元、车胜元等成为了同门。据悉,在5月9日,双方就已经完成了签约,双方第一次见面就在合约书上盖了章,整个过程只持续了10天左右,非常迅速,这样的速度也让人感到惊讶。

  相关人员表示李钟硕能够与YG迅速完成签约与YG代表杨贤硕以及演员姜栋元有着非常大的关系,杨贤硕不遗余力的与李钟硕进行交谈,让李钟硕看到了YG的诚意,而演员姜栋元更是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据悉,李钟硕本人十分喜欢姜栋元前辈,是姜栋元的粉丝,李钟硕还在节目中表达过对姜栋元的敬意,因为姜栋元签约了YG公司,这也对李钟硕签约YG有着很大的影响,能够和自己欣赏的前辈一同共事,应该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目前,李钟硕已经完成了中国电视剧《翡翠恋人》的拍摄工作,正式回国投入到了MBC水木剧《W》的拍摄之中,10日,该剧演员也已经进行了剧本的初步阅读,并且进行了部分剧情的拍摄,主演李钟硕以及韩孝周均现身。

  《W》主要讲述了一个外科女医生去寻找失踪的父亲时,却被神秘男子绑架,随后来往于现实与虚幻中经历的悬疑爱情故事。外科医生吴妍珠听说了身为著名漫画家的父亲失踪的消息,于是赶到父亲的工作室寻找线索,却被一个满身是血的陌生男子绑架,故事也由此开始。2016年的首尔,相同的空间、不同的次元,在现实与虚幻中交错展开的惊人悬疑爱情。

  该剧由郑大允执导,宋载正编剧,李钟硕、韩孝周主演,将接档《好运罗曼史》于7月20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