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韩国娱乐圈那些暖意爆棚的高颜值兄弟姐妹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2 13:5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娱乐圈中,许多明星idol们都有兄弟姐妹,如大名鼎鼎的郑氏姐妹——郑秀妍郑秀晶、朴氏兄弟——朴有天朴有焕,除了高颜值,他们之间暖意爆棚的互动也让人十分羡慕。下面就来盘点一下韩国娱乐圈中有兄弟姐妹的idol吧。

  1 郑秀妍和郑秀晶(Jessica & Krystal)

郑秀妍和郑秀晶
 

  姐姐郑秀妍Jessica,妹妹郑秀晶Krystal,两人相差5岁。郑氏姐妹花是韩国娱乐圈公认的貌美姐妹,两人都是高颜值、好身材,唱歌跳舞全能,姐姐长相甜美但气场强大被称为“卡皇”,妹妹貌美冷艳但其实很可爱。两人也经常在微博、ins等有爱互动,令人十分羡慕。

  2 朴有天和朴有焕

朴有天和朴有焕
 

  哥哥朴有天,弟弟朴有焕,两人相差5岁。朴有天此前是东方神起的成员,后来以JYJ成员身份活动。除了音乐,朴有天在演艺界也有《成均馆绯闻》《想你》等多部作品。弟弟朴有焕2011年以演员身份出道,之后出演过《需要浪漫3》《她很漂亮》等剧,兄弟俩长相十分相似,帅气的高颜值也吸引不少粉丝。

  3 朴灿烈和朴宥拉

朴灿烈和朴宥拉
 

  弟弟朴灿烈,姐姐朴宥拉,两人相差3岁。著名的高颜值姐弟长相神似,灿烈是EXO组合的颜值和长腿担当,帅气的笑容和招牌剪刀手总是充满魅力。姐姐朴宥拉是一名新闻主播,目前在釜山MBC工作。

  4 Zico禹志皓和禹泰云

Zico禹志皓和禹泰云
 

  弟弟Zico,哥哥禹泰云,两人相差2岁。Zico是组合Block B组合队长,是韩国著名的Rapper,多才多艺。禹泰云也是歌手,是男女共学分队speed的Leader Main Rapper Voca。

  5 孔升妍和俞定延

孔升妍和俞定延
 

  姐姐孔升妍,妹妹俞定延,两人差3岁。孔升妍是韩国女演员,出演《我爱李泰利》《对我而言可爱的他》《六龙飞天》等作品,由她主演的《Master-面条之神》正在热播中。俞定延是韩国JYP公司女子组合TWICE的成员之一,是组合里的帅气担当,她的帅气短发总在有意无意间以其酷炫的魅力让人着迷。

  6 joo和郑镒勋

BTOB郑镒勋和Joo
 

  姐姐joo,弟弟郑镒勋,两人相差4岁。joo于2008年以首张单曲专辑《少女》出道,拥有着爆发性的演唱实力,后离开JYP,签入Woollim公司。郑镒勋是BTOB组合成员,长相帅气,仅靠眼神就散发致命的男性魅力,他的作曲也充满治愈的能量,让人印象深刻。

  7 朴山多拉和天动

朴山多拉和天动
 

  姐姐山多拉,弟弟天动,两人相差6岁。朴山多拉是组合2NE1的成员,也是韩国著名的童颜美女,她十分温柔,与演艺圈的许多idol都是好友。弟弟天动朴尚玄是组合MBLAQ前成员,在合约期满退出组合后以本名开展演艺活动。

  8 金栽经和金宰铉

金栽经和金宰铉
 

  姐姐金栽经,弟弟金宰铉,两人相差6岁。金栽经是韩国女子组合Rainbow的成员,是队长和领舞,金栽经也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客串出演,展现了演技。金宰铉是乐队N.Flying的鼓手,擅长吉他、鼓、钢琴、非洲鼓等,金宰铉曾在电视剧《摩登农夫》中饰演李哈妮同父异母的弟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