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人喜欢的演技偶像TOP20 任时完、秀智、U-IE位列前三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6 16:1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网友票选出了最喜欢的演技偶像TOP20,帝国之子任时完-MissA秀智以及After School成员U-IE三人位列前三名,另外朴有天、IU、惠利、允儿、TOP、D.O.等人均榜上有名。

任时完-秀智-U-IE
 

  根据韩国网友投票选举出的韩国人喜欢的演技偶像前20人中,男团帝国之子成员任时完、女团MissA成员秀智以及After School成员U-IE三人最受欢迎,成为前三名。

  1988年12月1日出生的任时完2010年以“帝国之子”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2012年通过《拥抱太阳的月亮》中少年许炎一角而走红并获2012年MBC演艺大赏喜剧情景剧部门新人奖,2013年主演电影《辩护人》表现出色,并且提名第8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人奖,2014年主演电视剧《未生》获得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新人男演员奖。任时完有着完美的外貌以及笑起来非常温暖的眼睛,让任时完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演技精湛的他获得第一名可谓是实至名归。

  第二名是女团MissA成员秀智,1994年出生的秀智拥有着美丽的外貌以及优秀的歌唱实力,凭借电视剧《Dream High》作为演员出道,凭借此剧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2012年出演纯爱电影《建筑学概论》,并且凭借该片获得百想艺术大赏女子新人演技奖、青龙电影节人气奖等奖项,成为韩国首位在歌曲、电视剧、电影、综艺4个领域都获得新人奖的艺人,演技也得到了肯定,2013年主演古装剧《九家之书》,并获得首尔国际电视节韩剧部门最佳女主角及MBC演技大赏女子最优秀演技奖等奖项,成为了被认可的演技爱豆。

  第三名是女团After School成员U-IE,U-IE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部影视剧,每一部电视剧的收视率和口碑都非常不错,是公认的有演技的偶像,代表作包括《鹊桥兄弟们》、《田禹治》、《浩九的爱情》、《上流社会》以及刚刚结束的《结婚契约》,U-IE主演的电视剧都能有非常好的收视率,这也让U-IE拥有了更多出演电视剧的机会,在此次的排名中,U-IE获得了第三名也是一种肯定。

  男团JYJ成员朴有天获得第四名、“国民妹妹”IU排在第五位,Girl's Day成员惠利第6名,第七名是少女时代的允儿,第八名帝国之子朴炯植,第九名A Pink 郑恩地,第十名Super Junior 崔始源。另外,BIGBANG T.O.P、EXO成员D.O.、少女时代秀英等人均榜上有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