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灿烈-CHEN搭档EXID率智-HaNi出击《Sugar Man》 展开激烈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7 10:1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灿烈和CHEN以及女团EXID成员率智和HaNi四人近日参与了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Sugar Man》的录制,双方四人展开精彩的歌唱对决。

EXO灿烈-CHEN EXID率智-HaNi
 

  17日据放送人士表示,EXO成员灿烈与CHEN将出演综艺节目《Sugar Man》而与他们两人一同出演该节目的还包括女团EXID成员率智和HaNi,四人已经在近日完成了节目的录制,四人在节目中展开了非常精彩的激烈对决,双方出彩的表演和实力的唱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不断欢呼。

  《Sugar Man》是韩国JTBC电视台推出的一档综艺节目,是一档寻找代表韩国歌坛某一时代,但现在却逐渐消失在大众视线的歌手的综艺节目。由刘在石、柳熙烈、Sandara Park、金伊娜担任节目主持,而该节目的名称“SUGAR MAN”也代表了某一时期受到大众喜爱,但后来却退出公众视线的歌手的含义,于2015年8月开始进行首播。

  该节目播出之后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观众们的反响也很不错,收视率甚至打破了3%,刘在石和柳熙烈两位在韩国特别受欢迎的MC担任主持,也让该节目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两个主持人的风格各异,所带领的队伍也有着不同的风格,双方进行对抗和竞争,并且从中决出优胜的一队。

  此前,很多明星偶像对参加过该节目,包括A PINK成员普美和南珠、郑恩地,黄致列、白娥娟、SHINEE的钟铉、Gummy、F(x)的Luna和Amber、IKON、Red Velvet、李夏怡、圭贤等等,都是当红偶像,这一次节目组邀请了灿烈、CHEN以及率智和NaNi,四人都是当下韩国流行乐团的代表人物,四人站在一起就已经很与关注度了,加上四人都具有十分优秀的歌唱实力,让这一场比赛更加具有看点,观众们期待值倍增。

  另外,EXO灿烈-CHEN搭档EXID率智-HaNi出演的这一期《Sugar Man》将会在5月24日晚间10点50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