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佳人产后出院身材仍窈窕 丈夫延正勋陪伴左右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8 08:42:49   来源:搜狐娱乐   

韩佳人产后出院,丈夫陪伴

延正勋与女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星韩佳人于2005年与延正勋结婚,他们结婚11年,韩佳人曾于前年4月宣布怀孕7周,但同年9月宣布自然流产,而韩佳人在养好身体后于去年11月再度宣布怀孕四个月,并于上月13日平安诞下女儿。

  产后入住韩国江南区驿三洞一间月子中心的韩佳人于上周被目击与爱女一同出院,照片中丈夫延正勋小心地拿着放有爱女的婴儿篮子,而韩佳人则等待丈夫安排好一切后上车,产后的韩佳人依然保持窈窕身材,状态极好。韩佳人的事务所表示韩佳人的确于近日出院,日后也会到医院进行调理,对于何时复出仍要再作商议,暂时以韩佳人的健康为先。此外,延正勋亦曾于上月在社交网公开爱女的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