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希产后复出晒自拍 毫无瑕疵的美貌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1 08:2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金泰希日前产后复出更新自己的ins与粉丝们互动,并且晒出了全新的自拍照,留言让大家好好注意身体,会通过好的作品和大家见面。

金泰希(来源见LOGO)
金泰希
 

  金泰希发文:“这段时间大家过得好吗?好久才来的广告拍摄现场,天气好像已经变暖了,但是却有突然冷起来,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感冒哦,为了能够尽快带来好的作品和大家见面我正在努力之中,直到那时候为止,要一直健康和幸福哦,我们一起加油吧。”十分温柔可爱,同时金泰希还晒出了两张自己广告拍摄现场的照片,展现了精致的美貌。

  照片中,金泰希留着波浪长发,皮肤白皙,五官精致,外貌毫无瑕疵,让人十分羡慕,同时金泰希还微笑着看着镜头和粉丝们互动,散发着让人不能移开视线的魅力。虽然刚刚生产没多久,不过金泰希身材依旧很好,能够恢复的这样神速,让网友们十分羡慕。

  金泰希在去年1月19日与交往了5年多时间的男友RAIN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两人的婚姻十分简单低调,很多人在之前都不知道。而两人也仅仅邀请了部分好友参加,虽然简单但是却十分温馨。结婚之后,金泰希和RAIN两人一起进行了蜜月之旅,去年3月经纪公司宣布金泰希怀孕的消息,10月末,金泰希平安产下了一名女婴,这让RAIN和金泰希都十分开心,RAIN也表示女儿很漂亮,像妈妈有双眼皮。

  RAIN和金泰希在2012年因为拍摄广告而结缘并且相恋,之后两人就一直美好的交往着,并且多次传出结婚的消息,不过都被否认了,去年年初,两人毫无预兆的宣布了结婚的消息。结婚之后,金泰希也表示婚姻生活很幸福,与婆家的人相处的很好,虽然与公公一同生活,但是公公对自己很好,生活很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