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希或将跳槽新公司?所属社回应:不知道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报道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7 10:3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泰希去年年初的时候与艺人郑智薰结束了长达5年多的恋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两人婚礼十分低调,但是却又充满着温馨,结婚之后两人进行了蜜月旅行,十分甜蜜,并且在去年5月宣布怀孕,去年10月金泰希平安产下一名女孩,产后金泰希一直全身心的照顾孩子,今年金泰希则是有着复出的想法。有消息表示金泰希复出之后或将跳槽全新的经纪公司,这让金泰希的所属社表示很疑惑,称目前还没有任何确定的事情,不知道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新闻。

 

  有消息表示金泰希或将在今年复出回归娱乐圈,但是也有望跳槽到全新的经纪公司,消息表示金泰希在今年6月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接触多家经纪公司了,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和哪一家签约。据悉,金泰希从2010年开始就签约了亲姐姐金熙元担任代表的ruach娱乐,而且金泰希的弟弟李莞也是这家娱乐公司的艺人,公司方面一直都保持着家族式的经营方式,金泰希目前已经与该娱乐公司合作了长达8年之久。

  虽然金泰希有意复出,不过目前金泰希的全部精力依旧在专注的带孩子上,会一点一点慢慢的回复自己的工作,之前金泰希已经参加了广告的拍摄等活动,也在选择影视剧的剧本。相关人士表示金泰希本身性格很慎重,因此对于经纪公司的选择有很多的可能性,具体的事情还没有确定。针对金泰希或将跳槽的事情,金泰希的所属社ruach娱乐娱乐方面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任何事宜,不知道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新闻报道。”

  另外,金泰希在去年1月与郑智薰结婚之后就一直处于暂停演艺事业的状态,加上怀孕自然很少公开露面,与郑智薰结婚之后金泰希也与郑智薰的家人相处的很好,一家人很和睦,两人的小宝宝在去年10月末出生,是一个健康大眼睛的小女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