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希签约COMPANY娱乐 与徐仁国-韩彩英等成同门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3 10:0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泰希日前与COMPANY娱乐签订了专属经纪合约,今后的演艺活动将会由COMPANY全面负责,而金泰希也将会在近期内回归。

 

  据悉,根据COMPANY娱乐公司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金泰希已经在近日与我们签订了专属合约,欢迎金泰希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今后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她,同时我们也将会为金泰希今后的演艺活动多多支持和应援。

  此前,就有消息称金泰希将会签约全新的经纪公司展开活动,从今年6月份开始金泰希就已经在接触其他的经纪公司了,不过一直没有确定与哪家经济公布公司签约。据悉,金泰希之前一直是与姐姐金熙元为代表的经纪公司ruach娱乐合作的,双方从2010年开始合作至今,而且金泰希的弟弟李莞也是该经纪公司的艺人,双方合作也一直很愉快。之前ruach娱乐还曾否认了金泰希签约其他公司的传闻,称一切还没有确定,不知道为何有这样的消息。

  金泰希在去年10月生下了自己的女儿,之后就一直全身心的照顾着女儿和老公,安心在家相夫教子,今年金泰希也慢慢的开始回归工作,虽然工作量很少,也只是拍摄一些杂志出席代言活动等等,不过金泰希依旧保持着良好的身材和精致的外貌,即使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但是依然很漂亮很有气质,很多人都希望金泰希尽快回归。

  据悉,金泰希虽然有意回归,不过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依旧是将重心放在孩子的身上,工作也会慢慢的恢复,加上金泰希原本就很谨慎的性格,因此回归作品也会投入很多精力去选择。希望大家耐心等待。

  另外,COMPANY娱乐公司目前旗下包括的艺人有徐仁国、韩彩英等人,金泰希加盟之后将会与徐仁国和韩彩英等成为同门,而金泰希本人在之前的《龙八夷》之后已经两年时间没有新作品了,网友们对此很期待金泰希的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