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张伟安又琪微博甜蜜互动?网友惊呼:这什么情况?!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8 16:3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520,民间俗称表白节,也是恋人们年度大秀恩爱的好日子。对比普通人,明星们虐死单身狗不偿命的花样恩爱秀,真是从来都不会重样。据小编观察,刚刚加入天天兄弟团队的大张伟,最近便一反搞怪常态,在个人微博上参与#那一半在哪儿#话题,手拿半杯果汁,与安又琪发起互动。而女方也在隔天下午大方回应,并PO出单手做出心形手势的照片。


 
 

  这个32岁的北京大男孩儿,在事业上可谓顺风顺水,迎来事业第N春——从花儿乐队主场,到百变五侠队长,再到新近加盟《天天向上》担任主持,广受观众认可和喜爱。由歌手转战主持人,跨度不小,但大张伟在新岗位上的表现可以说是可圈可点。有网友评论,他脑袋转得快、嘴上也不饶人,3秒钟一个梗,和涵哥你来我往都能说出一场相声,让节目全程不冷场,搞笑功底非同一般。

  多栖发展、跨界尝试,大张伟的事业从不让粉丝们“操心”,倒是他一向低调秘而不宣的感情生活,让铁粉们尤为关注。此番与安又琪的线上互动,引发双方fans无限遐想——大张伟迎来事业新高度,连爱情也悄悄走近?但也有不少粉丝认为只是好朋友之间的单纯调戏,要打架不要随意揣测恋情,看法不尽相同。

  520就要到了,不管明星们的剧情如何发展,广大恋人们多学几种秀恩爱的招儿,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