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词作家汪洋作品《哨所的兵哥哥》喜获双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09:2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我国著名词作家汪洋女士作词、曲作家邓冠东作曲、著名歌手王丽达演唱的歌曲《哨所的兵哥哥》分别被山东省委宣传部、枣庄市人民政府评为山东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文艺精品工程”优秀作品奖及首届枣庄“榴花文艺奖”。

词作家汪洋

  记者采访词作家汪洋时向她问到:是什么样的初衷令你创作出这样感人的歌曲?汪洋回答说:“边防哨所的军人是保卫我国安全的第一道屏障,哨所的生活十分孤单和艰苦,可那里的战士们却没有怨言、没有退缩,始终如一的守在祖国的边关,无私的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我想通过一首歌一个作品的描述让全社会的人都能去关注、去了解、关怀和铭记这些最可爱的兵哥哥”。

山东省委宣传部颁发的获奖证书

枣庄市人民政府颁发的获奖证书

  词作家汪洋已在2015年10月完成了1001首歌的词创作,并已在各大网络平台发表;可现在的她依然没有停下纸笔。她不畏创作之乏味,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持之以恒的坚持着,她用心捕捉生活、贴近生活、把精品佳作一个又一个的作品推出,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群的关注和喜爱。凭借她特有的天赋和不懈努力,当今的汪洋已名符其实的成为词作界一位耀眼的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