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in Lee李幸倪《beGin》Live音乐会」全场爆满 高水平献唱向红馆目标进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1:3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李幸倪(Gin Lee)加盟环球唱片后推出首张大碟《beGin》,口碑和销量皆报捷,最近派台歌〈月球下的人〉荣登各大音乐榜冠军,MV点撃率也超过一百万。日前假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了「Gin Lee李幸倪《beGin》Live音乐会」,全场爆满,坐无虚席,以新歌和靓声答谢各位买了实体唱片的歌迷。此音乐会除了Gin的父母到场支持外,AGA江海迦、符致逸也为座上客。

  音乐会由同门师兄Yan Ting(周殷廷)做表演嘉宾又跳又唱〈Gonna Be Alright〉拉开序幕,迅间带动现场气氛。

  Gin以一袭黑色贴身高叉裙现身,大秀和腿首先送上专辑中的新歌《光环》、《月球下的人》、《双双》、《含蓄》及《芝麻开门》等。Gin在台上感言:“感谢大家购买我的专辑才可以来看今晚的演唱会,对我而言《beGin》这张专辑,是我事业和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是一个新的开始。有音乐发放正能量,我相信做一个快乐的自己便是最成功。”

  Gin曾经在2009年于马来西亚推出首张专辑,在音乐会上她唱出了大马推出的专辑其中一首歌曲〈真的要走〉。其后Gin于2011年来到香港发展,当时的她经常自己一人生活,感到迷惘并喜爱幻想。大部分歌迷是在当年《超级巨声2》踢馆时认识Gin,当时Gin一鸣惊人唱出〈If I Ain’t Got You〉,前晚再次为观众送上这歌,唱功同样厉害,嬴得全场掌声。此外,Gin也演唱十分喜欢的英文歌〈Umbrella〉、〈Heartburn〉,非常精彩!当她演绎新专辑中快歌〈很想要吧〉时,全场观众站立起舞,最后安歌时Gin为在家献上〈爱很简单〉作结束曲,歌迷不舍离去。

  Gin表示,很希望音乐会规模可以愈来愈大,下一个目标是到香港红磡体育馆开演唱会,她自己正在储歌,亦随时做好准备。此外,大碟《beGin》即将推出韩国版,这是继张国荣和陈奕迅后,她是第三位香港歌手由韩国环球唱片出版韩国版的广东大碟,Gin表示会尝试学韩文,积极练好舞蹈,有机会推出韩文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