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外公芳龄38》童星被王菲拥抱 大小女神惊艳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08:0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由韩国名导安兵基执导,佟大为、陈妍希和吕云骢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 即将于今年7月15日上映。今日该片曝光了一组颜值逆天的“大小女神”剧照,“氧气美女”温心和软萌小童星惊艳亮相,惹得佟大为祖孙一见倾心,神魂颠倒。随着女神出现,这对“冤家祖孙”终于从“互掐”切换成“互助”模式,在携手追妹子的道路上擦出奇妙的爆笑火花。

0527剧照-“冤家祖孙”怦然心动神同步
0527剧照-软萌小女神迷倒小外孙
 

  高颜值温心亮相《外公芳龄38》    90后新星惊变“最年轻外婆”

  《外公芳龄38》讲述了单身电台男主播何志武(佟大为饰)突遇天降儿孙,和“女儿”唐慧茹(陈妍希饰)、“外孙”唐家栋(吕云骢饰)斗智斗勇直至相亲相爱的故事。除了“精灵女神”陈妍希外,片中还有一位十分亮眼的女神,饰演唐家栋幼儿园老师的90后演员温心。此次曝出的剧照中,温心一头长发柔软飘逸,灵动甜美,气质温柔婉约,举止间不失清新文艺,勾得情场老手何志武一见倾心,对其展开追求。内地影坛有许多年轻女演员,“氧气美女”温心在新生代女演员中却尤为出挑,长相甜美的她力求在演技上有所突破,于演绎道路上不断尝试,已出演过多部影视剧。身为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中的“颜值担当”,还恰到好处地展示了自己“逗比俏皮”的另一面。更有趣的是,片中38岁的何志武升级成5岁孩子的“外公”已经相当耸人听闻,如果温心饰演的苏西答应他的求爱,那么二十来岁的她也将跳跃进阶,秒变“世界上最年轻的外婆”。

0527剧照-佟大为带外孙上幼儿园邂逅苏西老师
0527剧照-温心在片中饰演佟大为女神苏西
 

    “冤家祖孙”怦然心动神同步    5岁小外孙“情迷”小女神  

  《外公芳龄38》中最大的看点无疑是38岁外公和5岁外孙之间擦出的爆笑火花。这对“冤家祖孙”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掐架斗法,但毕竟血脉相连,各方面相似度都很高。此次曝出的剧照中,何志武和唐家栋一前一后扒着栏杆,表情目瞪口呆“神同步”,一个对“大女神”苏西老师一见钟情,一个被“小女神”同学勾得神魂颠倒。正在戏水的小女神一身可爱泳装“萌萌哒”,天使面容搭配天真笑容,男女老幼通杀。饰演小女神的小童星演完该片后还和王菲一起拍了牛奶广告,软萌可爱得连一向高冷的天后都紧搂着她不放手。各自的女神出现后,祖孙二人开始从“互掐”转为“互助”,唐家栋化身“小间谍”刺探苏西喜好,何志武则手把手亲传他“追女大法”。“辣妈”唐慧茹对儿子的感情状况也相当上心,偷偷打探在幼儿园里有没有喜欢的女生。如此颠覆常理的祖孙三代“同居 ”,将会产生怎样奇妙有趣的化学反应?一切都将在暑期揭晓。

  电影《外公芳龄38》即将于今年7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届时这部喜剧必将成为暑期档的观众解压首选。

0527剧照-小外孙偷窥“大小女神”
0527配图-片中“小女神”曾与王菲合作拍摄某牛奶广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