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本跑男见面会 珀莱雅代言人靓仔宋仲基广州现身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10:5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太阳的后裔》让人记住了军人气概的柳时镇,同样成就了太阳男神宋仲基,火爆的偶像人气,中国“松果”们对仲基欧巴的深深喜爱,奠定了宋仲基2016亚洲巡回见面会的成功开启。据悉,宋仲基已于今日现身广州,为珀莱雅全程冠名的“宋仲基2016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广州站做准备。

  随着《快乐大本营》与《奔跑吧,兄弟》双双邀请,宋仲基顺利开启了他的中国综艺首秀。而《快本》中诚意的“给力”打招呼,全程随和又融入的参与,满头大汗却充满认真的眼神,无疑彻底撩动了万千观众的心房。

 

  另据了解,在已录制完毕的《跑男》第四季韩国站,除剧透了中韩“跑男”对决环节中仲基欧巴的强烈胜负欲与蜜汁自信,还有Angelababy看呆成花痴的瞬间,更有作为嘉宾的霸气御姐张雨绮秒变少女沉浸在仲基欧巴的魅力中,郑凯更是放话:宋仲基一出场,跑男都不在了!

  两档综艺节目外,最能直接看到宋欧巴的机会,自然是目前最受关注的“宋仲基2016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这场由珀莱雅全程冠名的见面会此前在5月14日和5月21日分别进行了北京站和武汉站的部分,接下来的广州站,仲基欧巴的用心、贴心、暖心早已让粉丝们充满了期待,仲基欧巴会以一身帅气出场再展歌喉?还是经典剧中桥段的台上再现?或是神秘嘉宾的现场助阵?亦或是在互动环节贴心赠予“松果”他代言的珀莱雅新品礼盒?敬业的帅气身影,男神宋仲基,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19:30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的宋仲基2016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广州站!

  宋仲基现身广州只为让你独得呵护!亲爱的“松果”们,你们准备好今晚被仲基欧巴的宠爱攻陷了吗?现场见完欧巴真人的温柔,回家再看欧巴《跑男》中强势魅力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