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晨宇罕见表现欲爆棚,为何他偏偏在《火星情报局》放得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8 15:5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一个华晨宇粉丝都知道,自家的花花有多腼腆,即使号称拥有48面那么多的百变形象,但华晨宇展示在各种场合的样子,却始终是一个略带紧张、表情腼腆的邻家男孩模样。

  但“火星人”们今天恐怕是要颠覆这个刻板认知了!

  万万没想到啊!原来花花华晨宇上综艺节目,是可以不呆愣愣、面带羞涩的……

  火星人心里的华晨宇上综艺节目一定是这样的——

(整个人动作都是紧绷的)

  或者是这样的——

(迷茫ing……)

  但今天这个画风太突变了,他成了这样的——

(表演时,当然还是自信满满)

  这样的——

(表情也丰富了起来,跟着其他嘉宾嬉笑成一片)

  是什么让我们的火星弟弟画风突变?是什么让他突然变得健谈?是什么让他突然如同行走在自家的地头?

  谁说呆萌花花只有live时才光芒四射?!NO!在火星聊起童年和对超能力的幻想时,他谈笑风生!

(笑得能看见后槽牙啦,平时哪能看到这个状态的华晨宇)

  都说《火星情报局》是块神奇的土地,是个有毒的综艺,本来我是不信的……但这周的节目看到连华晨宇这样的娱乐圈著名腼腆型偶像,都能像开了窍一样满满综艺感,奇了怪了!

  作为野生娱乐圈观察家,这次小编就仔细的扒一扒:为什么《火星情报局》能屡屡改变粉丝对自家偶像的认知,而且这份认知的改变还能让粉丝纷纷鼓掌叫好!?

(花花在火星的表现惊呆一众粉丝,都写长文感谢节目组了-_-)

  作为脑洞大开的原创网综,《火星情报局》的嘉宾一直都是节目的亮点,如果嘉宾没两把刷子,观众们也不会买单啊!

  对比之前来过《火星情报局》的薛之谦、张宇等等明星,每个都是天马行空,鬼马机智的明星艺人,华晨宇的形象符合这样的节目气质吗?没看过节目前,我反正是觉得差得挺远的。

  但到底《火星情报局》的节目组,是眼光毒辣的老江湖——他们一早就看出了华晨宇和自己节目有很高的融合度,根本不需要改变花花的形象,只需要帮他放松情绪,更舒适的表现自己,就足够让节目效果满分!

  经过我的四处打探和细致分析,原来《火星情报局》邀请华晨宇当嘉宾,其实早有原因!不信?不信你就往下看!

  既然是“火星弟弟”就该出现在火星!

  刚出道时惊天动地“无字歌”,便让花花这样一个天然呆、自然萌的特别男孩,打上了“火星弟弟”的标签,奇奇怪怪的表达方式,再加上一张娃娃脸,“火星弟弟”这个外号算是跟牢花花了。

  既然不是地球人,被《火星情报局》栏目组盯上不是很正常吗——“我们节目就是“用火星人的视角观察地球人的特点”!花花这样‘根正苗红’的火星人,必须要吸纳为高级特工啊!!”

  这就叫上天的缘分和命运的安排啊!

  就算开场慢半拍,老大哥带你飞!

  其实从节目表现看得出来,在现场演唱《火星情报局》主题曲后,花花在进入提案环节时还是略带紧张,和在其他节目的表现一样很是拘谨。

  但毕竟《火星情报局》里有定海神针般的老大哥汪涵,在提案“每个人小时候都会幻想自己有超能力”时,知道华晨宇是热衷二次元的火星少年,直接追问华晨宇最希望拥有什么超能力,瞬间就让花花情绪高涨,滔滔不绝的讲述自己儿时有多么渴望拥有掌控时间的超能力。

  有这样的表示,喜欢照顾后辈的老大哥汪涵,便直接提出赋予华晨宇“掌控火星时间”的超能力。这可把花花激动坏了,直接放开手脚在节目里玩了起来——其他在现场的明星嘉宾,知道这是花花喜欢的话题,也乐意成人之美。一旦花花喊“停”,都跟着纷纷停下所有动作,配合演出时光暂停的超能力,连现场观众,开心的都参与其中。

(任意时间喊停的超能力特权噢,看花花这个得意···)

  有这样爱捧后辈的现场明星嘉宾组合,和现场“懂味”的观众,花花自然能较迅速的进入状态,不然也就没有后面的敞开心扉,对自己玩独轮车意外受伤的事侃侃而谈了。

  尊重明星嘉宾的“娘家人”节目组

  其实从节目组一早邀歌华晨宇演唱节目主题曲,就能看出《火星情报局》的节目组是绝对的娘家人!但其实节目组并不仅仅对某个嘉宾艺人特别好,而是对所有明星嘉宾都倍加尊重,格外支持。

  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薛之谦怒斥某综艺节目不守承诺,删除其演唱表演的时候,粉丝们直接暴动并呼吁其他综艺节目给薛之谦一首歌的时间——这时候粉丝们才猛的发现,原来《火星情报局》的节目组,在之前为了能让薛之谦在节目里多表现自己歌手的实力,还特地让张宇提案“为什么薛之谦唱歌不红?”,精心设计的环节不仅给了薛之谦一首歌的时间,还给了他花式演绎自己曲目的机会!不知道你们什么感受,反正小编被感动到了。

  而对华晨宇的尊重,更是体现在每一处细节——知道他喜欢复仇者联盟,专门准备的开场舞美就cosplay了一把;知道他感兴趣的话题,便设计了超能力提案,任其发挥。花花的铁杆粉丝甚至在观看节目后,为节目组专门写了一封长信,感谢火星情报局为偶像提供那么适合他的舞台。

  其实,每位爱豆都不止你印象中的那一面,只是平时没有合适的平台能解放天性,让自己更真实、更自在罢了。

  所以这次能在《火星情报局》看到花花与众不同的另一面,小编是既开心又期待,开心的是:在火星上,看到了一个“过着普通生活”的“普通人”花花;期待的是:不知下次“火星”又能揭开哪位爱豆神秘的面纱,展露出真实自在的一面。

  你们猜,下一个在《火星情报局》里解放天性的明星会是谁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