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天皓《最佳偶像新人奖》MV上线 多变造型尽显潮范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1 10:3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今日台湾当红优质偶像杜天皓的首支单曲《最佳偶像新人奖》MV正式全网上线。凭借郭敬明《小时代》系列、何炅《栀子花开》、高晓松《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一系列超级IP电影热映以及湖南卫视真人秀《奇妙的朋友》在内地热播,虏获了众多粉丝的“小鲜肉”杜天皓,在认真塑造影视作品人物形象的同时一直怀有多栖发展,进军歌坛的计划。

最佳偶像新人奖封面
 

  杜天皓邀请来好友新七小福成员杨政,担任自己首支单曲MV导演。首次尝试跨界导演的杨政初露“鬼才”气质,声光电的大胆运用,画面炫酷时尚、街头感十足,与Hip-Hop曲风完美融合。

  MV中杜天皓造型多变,无论是经典的黑色高级定制西装还是芭比粉镂空毛衣,都能轻松驾驭。搭配黄发、黑超,尽显型男本色。在MV拍摄过程中,新人歌手杜天皓的上佳表现也备受导演、制作团队一致好评,同样我们也期待杜天皓能在音乐之路愈走愈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