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萌萌哒天团新曲添Rap,千里道尽《中国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1 18:34:07   来源:网络   

  六月之初,萌萌哒天团回归初心,推出新单曲《中国心》,简单直接的寓意,在萌萌哒天团的演绎中,如孩童般亲切而率真。

  “人行千万里,心中仍牵挂,心中的故土,在中华。”自古以来,游子四海为家,却依然有牵挂,向往落叶归根。我们的文化根植在我们的姓氏之中,融入于我们的一言一行,不管离家多远,依然割舍不掉的故土。

  萌萌哒天团创作人芊芊,是一名热爱中华文化的国学才女,她的才情使萌萌哒天团拥有了一首首创作中国风经典,也让中国风歌曲,在萌萌哒天团的演绎下,自成一种“中式萌系”风格。

  在最新单曲《中国心》中,萌萌哒天团再次尝试Rap,用节奏感的说唱,诠释传统的中华文化,让古老的文明在全新的世界里,焕发青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