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词作家汪洋在《有求必应》栏目现场捐赠助梦金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09:04:34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5月29日,由我国著名词作家、慈善家汪洋女士策划、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中央老干部保健艺术中心协办的大型公益娱乐栏目《有求必应》在中央电视塔顺利完成了第1期、第2期的录制工作。汪洋在现场的爱心再现、慷慨解囊,为参加栏目的求梦学子捐助一万元的关怀基金。

汪洋为北京凤乐团的儿童捐助关怀基金

  《有求必应》作为我国首档融合公益帮扶的网络综艺栏目,未等开拍就获得了社 会各界人士的关注、追捧和支持;汪洋女士以“融入公益元素、便于大众参与、评选结果透明、力助选手圆梦”等因素铸就了该栏目的唯一性、新颖性及独特性。为求梦的求助者们与圆梦的企业家代表之间搭建了面对面交流的帮扶平台,担当桥梁纽带作用的选手们是栏目中的助梦者,他们以展示各类才艺的方式为前来求助的求梦者呼吁以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汪洋(右一)为助梦者冠军程利芬歌手(中)颁发奖杯以及爱心奖励基金

  该栏目这一独特的创意既展示了它立竿见影的公益性、艺术性,同时更丰富了栏目的看点。在录制现场,来自全国各地寻求帮助的求梦者们尽情诉说着自己的梦想……当7名“小红军”合唱团及北京凤乐团两对4胞胎组合用稚嫩的声音说出他们的梦想时,词作家汪洋当即表态个人为她们各捐赠5000元的助梦金,当她把这万元捐助款送到孩子们手中的时候,引起现场评委嘉宾、企业家代表及近百名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她面对采访的记者们说:“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明天的希望!孩子们有梦想,我们就有帮助他们实现梦想的责任和义务”。

  汪洋和来自石家庄市的求梦者“小红军们”合影留念并为她们捐助了5000元的关怀基金

  随着《有求必应》栏目的主题歌《才艺德天下》音乐的响起,现场的所有人一同喊出了本栏目的口号:“有梦请到这里来”!据悉,栏目进入后期制作中,很快将登陆各大主流网络播放平台与全国期待已久的广大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