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靳东张洪睿霍建华等娱乐圈那些“老干部”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7 09:4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在小鲜肉横行的娱乐圈,正有一批温文尔雅的”老干部“悄然兴起,他们都有着“老干部”的共同属性,什么叫老干部?顾名思义就是在工作和生活上都是老干部的作风,不赶潮流,不跟风,不懂网络流行语,甚至不玩社交网络,以老派和严谨的风格立身于当今娱乐圈。当然,最关键的一点还是看脸,有型而又一本正经的大叔才能称得上娱乐圈最当红的老干部。

  1.靳东

靳东
 

  靳东在《欢乐颂》里沉稳内敛、温文儒雅又气度非凡,一个眼神都足够迷人,网友号称老谭整个人就是一个行走的荷尔蒙。工作中一丝不苟的靳东,生活里十分文艺,微博里发的都是文言文以及诗词,是个魅力十足的老干部。

  2、霍建华

霍建华

  霍建华在《花千骨》里饰演的白子画令人印象深刻,一出场仙气十足,温润如玉,被封为“国民上仙”。很难觉得如此美男子竟然是娱乐圈的典型“老干部”,但他在生活中也是古人的生活状态,他没有微博,爱看社会新闻,深居简出,平时的消遣就是打球、爬山、散步、睡觉、唱老歌。

  3、张洪睿

张洪睿

  一直以来张洪睿都以硬汉形象出现,但现实里,他却是十足的老干部作风,没事就泡在戏剧里,不拍戏时研究各种历史,为人低调沉稳,谈吐谦虚,不擅长交际,却也能凭借人生经验和丰富的知识跟你侃侃而谈,是娱乐圈最有潜力的大叔。近日,他在《三八线》中饰演指导员陈平,人如其名,沉着平稳,正是一股老干部风范,所有的事到他面前都可以解决,更被称为全能指导员。

  4、张嘉译

张嘉译
 

  张嘉译算是娱乐圈大器晚成的男星,凭借2009年热播剧《蜗居》中的宋思明一角走红,当时他已经39岁了。随后张嘉译连续出演多部电视剧,事业上风风火火。张嘉译在电视剧里是最有魅力的“爷们儿”,在生活中为人却十分低调,于2004年与妻子结婚,如今已有一个女儿,是娱乐圈最有魅力的大叔。

  5.陈道明

陈道明
 

  陈道明是老干部界的鼻祖。他不善和生人打交道,更别提开微博这种事了。平日里过的完全是古人生活:不社交、不上网、不看电视,练书法、画国画、写诗、弹琴就可支撑起一百集明日常。在演戏的态度上也尽显老干部作风,没有艺术价值的作品片酬再高也不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