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地新晋组合《福尔摩斯》携新歌《前方》做客《明星魔幻秀》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8 11:1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由全国百余家城市音乐台和交通台联合制作的全国唯一一档365天不间断的大型电台综艺明星访谈节目《明星魔幻秀》是内地知名的电台节目,古巨基,邰正宵,俞灏明,黄格选,李炜,刘力扬等众多明星亲临做客,给节目造势不少,6月7日下午《明星魔幻秀》栏目组邀请内地新晋组合《福尔摩斯》做客本栏目,畅聊歌曲制作背景与未来发展计划。跟全国听众分享《福尔摩斯》音乐道路上的音乐梦想。

胡白老师为《明星魔幻秀》签字
 

  作为全新的组合,《福尔摩斯》将他们对音乐热情和坚持,在音乐当中完全表达出来,献唱《前方》这首励志歌曲真诚的传递每一个人。在直播间中,《福尔摩斯》分享了他们的音乐旅程和心路历程,并透露了新的发展计划。据悉,《福尔摩斯》表示,新单曲《前方》是为了激励人们,不畏困难,不放弃,有梦想就去追求。《福尔摩斯》在现场与主持人聊了很多关于包括两人生活上与音乐上的小趣事,并且演唱了全新单曲《前方》,现场气氛非常愉快轻松。


 《福尔摩斯》畅聊音乐路程

  曾以唱作人身份出道多年的胡白老师近年来一直在音乐,影视,时尚等诸多领域有着不俗的成绩,曾一手提携诸多艺人,为娱乐圈输送新鲜血脉,其导演之作品也是可圈可点,而此次再度发表音乐作品并且是组合的形式,的确让大家很惊喜,也很期待,而安冬作为同公司旗下签约艺员与胡白老师渊源颇深,作为签约艺员的他非常努力用心,平日在工作室里学习深造,两人也多次代表公司同台演出,而《前方》词曲创作后期,胡白老师已有想法应该用对唱的形式更能凸显这首作品的意境,而安冬则是不二人选,两人一拍即合。

  而关于福尔摩斯名字的由来,也来源于这个音乐市场落寞低迷,行业生态环境最糟糕的年代,希望这个名字能去探索内地音乐市场的光明未来,去发现应该属于原创音乐人的尊重与价值! 请关注《明星魔幻秀》本期嘉宾内地新晋组合《福尔摩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