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灵界警探》开机 首部魔幻动作网大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09:55:07   来源:网络   

  由四川魔影影业有限公司,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魔幻动作电影《灵界警探》今天在成都举行了开机仪式,并向媒体开放了首次探班,导演三木单丹携主演王浩、张珊珊、王明明、付梦妮、柳侑绮、刘峰源、郭乐、孙逸瞳、王壹辰亮相并与媒体互动。

  该片讲述的是一群灵界警察游走于阴阳两界,处理一些现今科技难以解释的不可思议事件。诡异的坠楼案,轮番出现的颜值鬼,睡梦鬼、变形鬼…一群灵界警察陆续登场,带领大家踏上他们的魔幻之旅。本片由MIC男团队长王浩饰演男一号净蚀,邻家女神张珊珊饰演女一号轻语,萌版angelababy付梦妮饰演天姬,还有新生代演员刘峰源、郭乐、孙逸瞳、王壹辰以及人气网红王明明、柳侑绮等倾力加盟。

  据总制片人张洋介绍,鉴于这部影片的魔幻题材和故事的整体构架,影片在服装、化妆、道具、场景选择、后期制作等方面的要求极高,“开机之前,我们做了非常大量的工作,剧本一再修改、讨论,精挑细选演员、层层选拔,服装和道具都是请到经验丰富的设计师根据演员量身定做的,剧中还将有大量的CG特效镜头。”在电影市场上,众多好莱坞科幻、魔幻、动作等题材的商业大片都离不开CG技术。此次,《灵界警探》将会是中国首次使用大量CG特效镜头的网络大电影。影片采用虚拟拍摄手法,在拍摄过程中全部镜头都在电脑里虚拟场景进行,导演在计算机中“指挥”角色的表演和动作,等同于将一个真实的世界克隆到电脑里的虚拟世界,通过CG技术进行影片制作这也将开创网络大电影制作的先河。

  《灵界警探》如此恢弘的主创班底、立足高质量的制作以及性格鲜明的人物角色,让影片尚未拍摄就引起了不少业内人士和观众的一致关注,鉴于此,三木单丹导演表示下一步将脚踏实地把电影做好,打造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魔幻动作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