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幻动作喜剧电影《猪妖传》开机发布会在京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3 16:1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0日,由北京华艺圈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十年好友影视有限公司,花果山(北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重庆鸣鹄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弘祥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火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临汾市明珠金港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魔幻喜剧电影《猪妖传》在北京顺利举行开机发布会。

  导演年世亚传承港式喜剧 挑战另类喜剧风格

  《猪妖传》是一部集动作、喜剧、魔幻、爱情于一体的电影。讲述了一个关于宿命的故事。当掌管天河十万水兵的天蓬,遇到不能爱的霓裳仙子,他甘愿冒犯天庭,最终被贬入凡间。天蓬与霓裳注定永生相杀,这是宿命难改的绝望。当懦弱的朱刚鬣抓起九齿钉耙, 他要为爱改命,跟天庭殊死血战......

  前不久,由吴孟达首次担任监制与年世亚导演合作的彪悍喜剧《糟糕的拳头》(暂未上映)延续了一贯的喜剧风格,擅长拍摄喜剧的导演年世亚表示:在传承中创新是作为一名导演的使命和职责,这次大胆启用周星驰调教出的最美朱刚鬣陈炳强,旨在传承港式喜剧的同时挑战另类喜剧。

  由星爷调教出的最美朱刚鬣 大胆撕标签 突破新自我

  《猪妖传》主演陈炳强是一位追求上进的青年演员,他在《西游降魔篇》中精彩的表现使大家记住了这位最美朱刚鬣,也记住了这位努力上进的青年演员。但是《猪妖传》讲述的不是西游记的任何章节,主演小强表示,当自己拿到剧本时,与导演年世亚一拍即合。小强通过剧本看到的是朱刚鬣人物本身的起起落落,他很希望通过这部片子能够突破之前在《西游降魔篇》中饰演的朱刚鬣形象。赋予朱刚鬣全新的血液,突破自我的同时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精彩呈现。

  发布会最后的互动环节上,电影出品方也别出心裁的采用另类的开机方式为电影造势。由导演年世亚与陈炳强,游乐儿,刘滨,杨大鹏等几位主演手握九齿钉耙,一起为新戏加油。这个创意十足的环节也为影片留下了珍贵的墨宝。

 

  在喜剧白热化的今天,《猪妖传》这部魔幻喜剧电影如何在传承中创新,让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