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啜妮亮相《创业时代》发布会 ,一袭白裙尽显清澈率性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1 08:4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傅斌星监制,安建执导,张挺编剧的电视剧《创业时代》将于10月12日起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10月9日、10日《创业时代》接连举办两场开播发布会,演员啜妮现身发布会现场,白蓝两身连衣裙搭配清爽短发造型,率性利落间透出几分少女的俏皮意味,十分抢眼。

  据悉,在剧中,由啜妮所饰演的杨阳洋是男主角郭鑫年(黄轩饰)在创业路上的重要搭档,担当起了创业团队“魔晶小分队”中的“全能辅助”,更是将自己的嫁妆钱也“假结婚”骗了过来,为团队提供了创业启动资金。而除此以外,最为吸引人的,则是杨阳洋与众不同的性格——鬼马率性、语出惊人,据说,这个角色从第一集开始就“火力全开”,十足为《创业时代》提供了不少的金句和笑料。

  早在去年热播的《我的前半生》中,啜妮就以其自然清爽的演技生动的诠释了“洛洛”一角,俏皮又热诚的她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而作为地道的北京姑娘,啜妮本人性格中也有不少与杨阳洋相似的地方,在发布会上谈到角色时她称“创业路上最重要的是有仗义的朋友”并戏称“我在片中饰演的杨阳洋,是魔晶团队掌控财政大权的人,郭鑫年是我情敌,卢卡是我的男朋友”一句话迅速挑起观众对几人关系的好奇心,并引得现场众人笑声不断,可见剧中的“吐槽担当”果然名不虚传。想必,《创业时代》精彩的互联网创业奋斗故事也会因为啜妮的杨阳洋而增色不少,更加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