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老板难做》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17:03:17   来源:千龙网   

  一部紧跟时代主旋律,且在经济形势新常态下,具有现实主义色彩的电影《老板难做》由刘洪海执导本片,于近日在中山举行了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电影演员助阵现场。

  该电影由中山三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深圳华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主要反映在当下经济低迷、市场疲软的形势下,企业家内心的焦虑、无奈、彷徨和困惑。据片方透露,电影的故事情节内容具有本土特色和现实意义。导演集合了各方力量,力求展示创业者真实的创业生活,用镜头记录下他们在这个时代的创业故事。

  员工的管理、企业的发展、资金的运作、客源的开发等都是老板们需要深思熟虑的问题,对创业者而言往往要孤独地承担众多风险,面对不确定的未来和别人的不理解,很多时候他们都在孤军奋战着。《老板难做》既反映了创业者实实在在的内心世界,又用影像的力量,感染了每一个拥有同样故事经历的人们。

  希望,创业者能够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方针,在拨云见日中,找到企业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定位,最终实现共赢发展。

  出品人 邓 琴

  联合出品人 刘钊恒 廖慎明 李惠文

  制片人 杨子城

  制片主任 邱茂荣

  总策划 罗 杰

  策划刘发

  导演 刘洪海

  编剧 刘洪海

  副导演 廖慎明

  执行导演 童 欢

  监制 向 明

  总监制 万雨含

  导演助理 罗 忠

  摄影师 李功斌 兆灿

  摄影师助理 欧阳琪

  跟机员 李东东 潘洪博

  统筹 冯广秦

  灯光师 杨贵太

  化妆师 刘 媚

  录音师 钟朗和

  剪辑师 李功斌 聂浩杰

  场务 阮奉关

  本片演员

  廖慎明 郭金金 吴尧尧 路逍遥 李浩民 梁楚君 童欢 唐仲华 罗 杰 刘钊恒

  邓珊珊 张木水 李惠文 谢知言 向明方 周 密 张军 邓国琼 熊林强 耿光辉

  冰 雨 苏晓嬿 王 伟 刘 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