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赴港办粉丝见面会 与女粉丝大尺度亲密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11:17: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6月11日晚,宋仲基在港举行了中国地区第五站粉丝见面会,在现场不仅与粉丝亲密互动,还与女粉丝大尺度的玩借位亲亲,现场气氛高涨,让原来只有两小时的见面会最后超时了接近一个小时才结束。

图1:宋仲基与女粉丝借位亲亲

  在昨晚见面会中,宋仲基以灰色长袖T恤配搭白色休闲长裤帅气登场,对于现场来了那么多粉丝表示很开心,同时也透露了出了紧张的心情。之后,现场播放了五个《太阳的后裔》的精彩画面,并找来五位幸运女粉丝上台与“国民老公”互动,让女粉丝暂时担任《太阳的后裔》剧中女主角的位置,重演剧经典的浪漫戏份,让宋仲基为她们绑鞋带、绑头发、深情对望、甚至与女粉丝借位亲嘴,令台下、场外粉丝羡慕嫉妒。

图2:宋仲基为女粉丝涂指甲油

  据悉,自韩剧《太阳的后裔》播出后,宋仲基在中国内地不仅收获无数“松果”,更揽下了中国多个产品代言。其中,与中国腾讯应用宝代言的签约,更是引发了中韩媒体的高度关注和报道。此番携手国内巨头企业,既助力了宋仲基在中国人气的攀升,也标志着宋仲基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迈入崭新领域。

  据了解,宋仲基在记者会上提到希望合作的香港艺人时,自称从小看香港电影,偶像众多,当中最想见面的是大前辈梁朝伟,若有机会合作会很荣幸;又称赞刘德华与早前在绑架片《解救吾先生》中的演员演技出色;加上因喜欢并看了多遍的电影《无间道》,也成为了刘伟强和曾志伟的粉丝,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