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创飓风席卷全城,千岛湖啤酒带你欣赏不一样的草根音乐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6 17:30:57   来源:网络   

  随着2016“高考大戏”的如约举行,关于“梦想”、“人生”、“青春”......的话题又在激情翻腾,“那些年”的句式又创造出了无限感慨。

  也许你也曾有梦,也许你也是一个怀揣音乐故事的追风少年,赶快加入“首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报名截止6月25日,不要犹豫,不要迟疑,从此做自己的专属音乐!

  2016年5月10日,首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的音乐梦想号正式起航!现金大奖、登台机遇......满屏的诱惑,让一票狂热执着的音乐爱好者踊跃参赛,竞相展露才华。风格各异的草根原创歌曲满足了人们对音乐的渴望、对心灵的慰藉。至今,已有上万人参与了此次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此外,FM96.8、FM99.6、浙江经视等多家电视、电台媒体深度聚焦本次活动,实现了强有力的全媒体覆盖。FM99.6《吧啦吧啦蹦》3分钟“互动有礼”特别版块,实时互动,与听友分享选手们的原创音乐作品;浙江经视、FM96.8、FM93、FM104.5等多家媒体也推出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特辑,详细介绍活动详情。

  媒体深度报道、全方位聚焦,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传播力度空前,上万粉丝不仅关注选手们的歌曲,更对参赛选手们的梦想故事产生了浓厚兴趣。选手的心灵之声、追梦历程,点点滴滴,都引发了网友对青春与梦想的深情呐喊!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一篇篇“梦想小故事”不断引发观者们的“点赞”——只要你参加千岛湖啤酒举办的“点赞有礼”活动,为你心目中的“梦想英雄”加油打气,就有机会获得千岛湖啤酒(一箱)或首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决赛门票(一张)。

  6月,青春佳酿,芬芳四溢,千岛湖啤酒“进社区活动”也与原创音乐大赛同步开启,席卷杭州、金华、温州、上海多地。覆盖社区之广、促销力度之大,令社区活动场场爆满,深受消费者欢迎。清凉淡爽的千岛湖啤酒,配合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摇曳生姿,有滋有味。千岛湖啤酒从视觉、味觉、听觉全方位感官着手为消费者们带来了一场美妙的撩人活动!

  炎夏就在眼前,一瓶千岛湖啤酒在手,一曲高歌为梦想,从此人生路上多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2016,做自己的“好音乐”,期待你在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中的精彩表现,飞翔吧,少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