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老公去哪了》在杭州千岛湖隆重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1 18:1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9月19日上午,院线电影《老公去哪了》在千岛湖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该片是一部以拯救危险婚姻、维系夫妻感情、倡导和谐家庭、稳定社会秩序为内容的幽默轻喜剧电影。是由总制片人张年胜亲自担任故事原创、编剧,历尽3年之久,从最初剧本的酝酿构思,到立项研讨,完成定稿,反复听取各方建议,精心修改完善,可谓呕心沥血。

  开机仪式上,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作家、书画家吴欢先生,中共淳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恒辉,北京长委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年胜,中共淳安县委常委许海波,淳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红英,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骆以祥,《老公去哪了》总监王新英,影片《老公去哪了》导演李思易,为电影开机揭幕。

  该片是由北京岸禾九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长委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长委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加坡艺星传媒集团出品,青年导演李思易执导。主要演员有主演《人民的名义》陈海的扮演者黄俊鹏,曾出演《爱情宝典之绿牡丹》、《天龙八部》等多部影视剧的黄小蕾,以及演员彭宇、李博、高海、甘露、张欣源、袁满等。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作家、书画家吴欢先生现场挥毫泼墨为电影题写片名。

  这次影片主要拍摄地在千岛湖,总共拍摄时间大约为45天,暂定2018年春节期间上映。

  据了解,这部影片在电影宣发方面有重大创新和突破,票房值得期待。

  此外,该影片也是杭州千岛湖长委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与投资拍摄的第一部院线电影,也是世纪剧本创作与交易基地落地千岛湖的一项重要成果,这不仅对千岛湖打造影视拍摄基地起到了推动作用,也对淳安风土人情及千岛湖风光起到了积极的宣传效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