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末不想出门 可以像陈乔恩一样当千年宅女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3 16:19:41   来源:网络   

  为什么周末的时候每个人都在让我出门呢??

  你们觉得我一个人在家凄凄惨惨戚戚孤独空虚寂寞冷吗?

  你们知道一个人在家的生活有多开心吗??!!!(这里大笑三声)

看看舒淇,经常宅在家,她说一个人在家也是很忙哒

  【我每天要做很多事,敷脸、洗澡、磨砂、护发,陪猫玩、睡觉,一大早就要起床,哪来时间寂寞?真的很忙耶!】

  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哄哄猫。

喝喝小酒

跟娃娃们睡觉

  反正自己玩得很开心,不想出门不好咩?

  明星界中,陈乔恩宅得比舒淇厉害几百倍。

安以轩爆料说,自己想约她吃饭根本约不到……

  因为,根本她不知道躲在那里……

  陈乔恩说自己最长有过1个月不出门的记录,宅到连周围朋友有看不下去……

  “我上次一个月在家里,真的很宅,头发绑一个撮,穿着睡裤,有时候安以轩她们会来我家煮饭给我吃,她说你饿死没我说快了,她说那我过去,买东西买好给我吃,我就在那跟猫讲话,她就说我拜托你可不可以出出门。”

  至于吃饭问题,陈乔恩也是请助理代为送餐,“之前是吃罐头,现在还好,我会跟我的助理点餐,我们家的电梯是一打开来就是我们家,他就会把东西买好,然后放在电梯门口,5分钟后我就会伸出一只手去。”

  因为要回到自己小世界,自己跟自己玩最开心吼吼吼。

  很多人对宅根本就存有偏见。

  你们以为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是这样

  但其实是这样,一个人躺着就是全世界!!!谁都别想打扰我!!!

  一个人在家里最重要的是什么??舒服啊。

  你是想在这种家里宅呢?

  还是想在这种家里宅呢?

  你不一定要有豪宅,但再小的空间,也要有自己的舒适生活。

  至少有一张舒适美观的床,看上去心里就会自然心花怒放。

  还要一张无比舒服的床垫,躺在上面,可以一睡睡一天。

  饿了叫个外卖,一边吃一边看电视剧,吃完躺沙发上继续看,简直就是人生一大享受。

  欧浦家居网有各式家具,如果厌倦了现有的家居装修,还有私人订制服务,让你的家居焕然一新。足不出户都能买齐各种家具,简直是宅男宅女购置家具的福音,百度搜索“欧浦家居网”,发现新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