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BC KIDS《童趣大冒险》螲蟷失踪千年,重现人间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11:4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人们常说

我们对太空了解得很多

对地球却知之甚少

这一次,ABC KIDS童趣冒险组

就为你揭开一个消失了千年的神秘面纱

  据传闻,中国近几年出现了一种十分奇特的蜘蛛,离奇的是,这种蜘蛛竟然是用屁股进行捕食的。为了探访这密林中行迹诡异的蜘蛛,ABC KIDS童趣冒险组来到了成都青城山,带你一起探索这种神奇的蜘蛛。

  在青城山的民居搜集了一些情报后,当地居民向冒险组介绍了一位熟知昆虫的赵馆长。找到赵馆长说明了来意,并把自己搜集到的信息坦言相告,随后赵馆长便提议在博物馆里对有可能对应的蜘蛛进行一次科学的排查。

  在赵馆长的讲解下,ABC KIDS冒险组分别认识了高冷的钢铁蓝捕鸟蛛、会织最大的网的大木林蛛以及温柔善良的红旗头等。由于根据村民们对此次目标的描述实在太过离奇,这都不符合冒险组想要找的蜘蛛特征。那么,ABC KIDS冒险组究竟是在找怎样的神秘蜘蛛呢?在赵馆长的带领下,大家在古籍中终于找到了相关的记载——原来是消失了千年之久的螲蟷。

  百回千转,冒险组在确定这一次要寻找的目标之后,便开始往森林进发。一路上,ABC KIDS冒险组遇到了很多有趣的昆虫,如竹节虫、知了、长臂金龟等等,但就是没有找到传说中的螲蟷。眼看太阳快要下山了,赵馆长提议先以“灯诱”的方式捕捉一些昆虫,方便明天用来诱惑螲蟷出洞。

  第二天,冒险组如愿地找到了传说中的螲蟷。这一次可以说是十分幸运,因为螲蟷是很罕见的,千年来很少有人能找到它。为了方便作进一步的近距离观察,ABC KIDS冒险组把螲蟷带回了博物馆。

  在赵馆长的陪同下,冒险组加深了对螲蟷的了解。这个外形奇特的小家伙,在观察中都表现得很乖巧,甚至在手上时也没有过任何的攻击行为。赵馆长解释说,我们在见到蜘蛛的时候,第一反应总是想找点东西把它灭掉,其实日常生活中,我们遇到的蜘蛛大部分都属于益虫,实际上,蜘蛛控制了自然界中害虫的数量。

  尊重每一种动物,ABC KIDS冒险组愿和你一起,遵守自然的法则,努力维护生态的平衡,为地球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