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趣成长营》小小体验官广东佛山之旅结营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1 17:1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1日,《童趣成长营》广东佛山之旅在不知不觉中迎来了结营之日,芒果童萌会《童趣成长营》的小体验官们早早起床,整装待发,在集体军体拳中开启了成长营的最后一天。

  定向越野是《童趣成长营》广东佛山站的最后一个挑战项目,小体验官们手持地图,认真思索,选择自己最佳路线,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时而在道路上奔跑,时而在草坪植被间跨越,完美地将体力与智力相结合,愉快地体验着定向越野比赛的乐趣。经过这次定向越野比赛,参赛队员们感受到了定向越野的魅力,增强了方向的辨别能力,提高了团队合作精深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小体验官们在本次《童趣成长营》广东佛山之旅还挑战了特色项目—咏春拳。咏春拳扬名与广东佛山,是一门中国传统武术,是一门制止侵袭的技术,是一个积极、精简的正当防卫系统、合法使用武力的拳术。通过咏春拳的学习,小体验官们不但热情高涨、喜笑颜开,还提振了自信心,从而提高身心的自控能力。

  《童趣成长营》是由湖南卫视金牌团队打造的全国首档青少年深度户外挑战纪实真人秀。节目旨在从每一个孩子自身的需求出发,在栏目组的特定环境、情节设计下,激发孩子的本能,让孩子主动去思考、去面对、去行动,从而获得解决问题的能力,收获人生无数的“第一次”,也成为让父母放心的独立大“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