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悬疑罪案片《你是凶手》杀青 王千源、宋佳、冯远征陷悬案迷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08:0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由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王昱首度执导,资深制片人戢二卫监制,实力派明星王千源、宋佳、冯远征领衔主演的悬疑罪案电影《你是凶手》已于日前顺利杀青。目前,影片已经进入到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预计将于年底上映。

配图1
配图2
配图3
 

  影帝影后影爵同台PK 三大“戏骨”互飙演技

  电影《你是凶手》从片名就流露出浓厚的悬疑味道。影片讲述12年前发生的儿童绑架案因线索中断而难以侦破,而同样的手法又在另一起案件中再度重现,受害者家属与警察共同追查案件真凶的故事。该片演员阵容可谓奢华气派,王千源、宋佳、冯远征“一帝一后一爵”同台飙演技,成为全片的一大亮点。尽管三人此次是首度联袂合作,但在片场仍然默契十足,擦出火花不断。多段打斗追击与情感冲突的对手戏都可圈可点,精彩程度超乎想象。

  在本片中,三位实力派演员互飚演技,为观众上演了一出精彩纷呈的悬疑戏码。曾凭借《钢的琴》一举成为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的王千源扮演了一位执着追凶的离职警察,不修边幅的外表和眼神中隐隐透露出的坚毅神情,将一位落魄的孤胆英雄诠释的淋漓尽致。而在《师父》《悬崖》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金鸡奖、白玉兰奖、中美电影节等多料影后的宋佳则为观众呈现出一位饱受丧女之痛的母亲形象,她在追寻凶手的过程中与两位男主演的精彩对手戏令在场工作人员大呼过瘾。此外,金鸡奖最佳男配得主冯远征也为影片增色不少。在他的表演下,一个濒临崩溃边缘的老人侧影让人不禁拍案叫绝。三大演技精湛的“戏骨”PK演技,令人对影片充满期待。

配图4
配图5
配图6
配图7
 

  金牌制作班底保驾护航 悬疑烧脑之作引期待

  该片以一起悬而未决的儿童绑架案为线索,在跌宕起伏的故事中设置重重悬念,紧张烧脑的剧情令人难以自拔。为打造成一部悬疑大作,该片邀请到国内顶级制作团队助阵。除了曾凭借《黄金时代》获得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的王昱首执导筒外,更邀请到宁浩御用编剧王红卫担任文学策划,曾参与《后会无期》、《万物生长》的刘维新担任美术指导, 曾参与《寻龙诀》、《重返二十岁》、《催眠大师》的杨江担任录音指导。众多电影界幕后大咖对影片质量的保驾护航,与三位实力派演员的加持,势必将让《你是凶手》成为今年度最值得观众期待的悬疑烧脑之作。

  悬疑罪案电影《你是凶手》由瑞格传播、华策影业、卓然影业、浩达佳和出品,王昱执导,戢二卫监制,王千源、宋佳、冯远征领衔主演,将于2016年年底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