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高庚杓合流《嫉妒的化身》 与孔晓振-曹政奭3人3色魅力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11:0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消息,演员高庚杓日前确定合流SBS最新水木剧《嫉妒的化身》与孔晓振-曹政奭合作,组成3人3色的形式,8月魅力来袭。

高庚杓(资料图)
 

  据高庚杓的所属社公开表示高庚杓确定将出演《嫉妒的化身》并且在剧中饰演财阀三世,同时也是主演曹政奭的至亲好友,他将与孔晓振和曹政奭上演一段纠结的感情故事。所属社还表示,这是高庚杓出演的第一部无线电视台的电视剧,因此对高庚杓来说也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高庚杓将会在剧中带来什么样的魅力和表现也让观众们感到好奇。

  通过《请回答1988》中“国民妈朋儿”金善宇的角色,让高庚杓拥有了很高的人气,同时在中国也被广泛熟知,剧中他与宝拉之间的爱情故事让观众非常感动,而高庚杓所展现的真诚的演技也得到了好评,在结束《请回答1988》之后,同剧组合作的演员们都已经拍摄了新剧,只有高庚杓没有任何消息,这让粉丝们感到有些寂寞,纷纷期待着高庚杓的下一部作品。在经历了半年多的时间之后,高庚杓确定将出演《嫉妒的化身》这让粉丝们十分兴奋,而高庚杓的表现更是备受关注。

  电视剧《嫉妒的化身》由孔晓振-曹政奭担任男女主角,由徐淑香编剧执笔,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讲述了电视台里主播和气象播报员之间炙热的竞争与这当中发生的爱情故事。孔晓振饰演的女主角是一名三流大学毕业的学生,是一名没钱没背景的合约制气象播报员;而曹政奭饰演的男主角则是一个名牌大学出身,有着聪明头脑的人物,是一个拥有着帅气的外表以及流利口才的记者;加上高庚杓饰演的帅气多金的财阀三世,是一个十分重视爱情的暖男形象,3人3色的魅力,将会在8月清凉来袭,又将展开新一轮的水木剧收视之争。

  目前《嫉妒的化身》已经进行了剧本阅读,并且投入了拍摄,孔晓振和曹政奭两人均现身拍摄现场,该剧预计在8月17日接档《wanted》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