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子峰《陈白露》戴口罩出镜 是雾霾还是抱病?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11:0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超级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自破亿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参与讨论,关注度一路走高。李子峰饰演的杨宽作为全剧最佳人设表现不俗,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好评。

李子峰抱病戴口罩出镜
 

  但饰演杨宽的李子峰在剧中戴口罩出镜,引人猜测。在第8集中,杨宽在与一场“未婚妻”陆文珊的戏中,戴着严严实实的口罩,配上剧中窗外厚厚的雾霾,也是合情合理。但是,根据戏外李子峰的采访得知,原来当时李子峰因为受寒发热,嘴巴长了很多燎泡。为了不影响拍戏进度,又要让上镜好看,李子峰在与导演商量后,稍微改变了出场方式,戴口罩出镜,敬业拍摄。

  自从《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热播以来,剧中的角色受到网友频繁吐槽。与女主的作男主的渣相比,李子峰饰演的杨宽作为剧中的大哥,仗义直言,潇洒率真的性格堪称最佳人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