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子峰《鲜厨100》再晋级 刘宇宁杜海涛:申请加餐!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9 14:0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全新原创美食节目《鲜厨100》在湖南卫视播出,人气演员李子峰作为连续五期的守擂选手依旧以一身烟灰色休闲西装亮相节目。

  本期节目中,李子峰带来了一道中西结合的创意菜——烤鳕鱼腊味糯米饭,西式的食材搭配中式的烹饪方法;选择对手时,他迎难而上与一位西餐高手进行pk,两位厨艺高手的现场对决十分引人瞩目。在菜品的制作上,李子峰延续了一贯的“稳”,处理食材注意细节获姐姐团点赞。试菜时,刘宇宁、杜海涛直言申请“加餐”腊肉,可见李子峰的菜受到了评委的认可。

  据悉,模特出身的李子峰有着优越的外形条件,这几年在影视剧中,他也展现出了优秀的演技。《庆余年》中,他是冷面杀手“燕小乙”,《招摇》中,他是出尘绝艳的“琴千弦”…下周四晚22点湖南卫视《鲜厨100》继续关注 “美食猎人”李子峰的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