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子峰七夕特制单身狗版“耳光炒饭” 网友:孤寡孤寡!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6 13:0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天七夕节,人气演员李子峰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为“单身狗”特制的“耳光炒饭”,并配文:七夕特制耳光炒饭,送给被剩下的你!

 

  视频中,李子峰天蓝色条格衬衣简单干净,调侃要用隔夜剩米饭、吃剩的咸鸭蛋、包饺子剩下的虾仁等剩下的食材为七夕这天的“单身狗”们特别制作一道好吃到打耳光也不愿放下的炒饭。颗颗分明的米粒在鸭蛋黄的浸润下色泽金黄,惹的网友纷纷评论:“认真做饭的男人好帅!”“这是对单身狗的暴击”“谁来给我点一只蛤蟆?”

 

  据悉,在湖南卫视原创美食节目《鲜厨100》中,“美食猎人”李子峰凭借自己在厨艺上的天分与努力斩获四强,在节目中分享了很多自己的拿手菜,被网友称赞为:模特中最会做饭的演员。模特出身的李子峰有着优越的外形条件,这几年在影视剧中,他也展现出了优秀的演技。《庆余年》中,他是冷面杀手“燕小乙”,《招摇》中,他是造型惊艳的“琴千弦”,由李子峰主演的悬疑爱情剧《沉默不语的顾小姐》也即将在腾讯视频播出,期待他的新作品早日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