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子峰独创布丁版水蒸蛋 网友:燕小乙竟然改行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7 11:1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演员李子峰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宅家期间的自制美食布丁版水蒸蛋,并配文:看着像焦糖布丁,实际口感更像布丁,反正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水蒸蛋!

 

  视频中,身材高大的李子峰一身居家服,休闲有型,在厨房中有条不紊的准备食材,不时抬头叮嘱制作中的小细节,硬朗的面容笑容温柔,令人赏心悦目。李子峰透露布丁版水蒸蛋的秘诀就是“猪油”,可以让蒸出来的蛋羹颜色更加透亮,撒上酱油简直以假乱真焦糖布丁。作为厨艺爱好者,李子峰经常分享自己制作的美食,成品金黄鲜艳,每每让网友感觉食欲满满,被赞“暖男大厨”。

  据悉,模特出身的李子峰有着优越的外形条件,这几年在影视剧中,他也展现出了优秀的演技。《庆余年》中,他是冷面杀手“燕小乙”,《武媚娘传奇》中,他是造型惊艳的“张易之”,除了去年年底刚刚杀青的《玫瑰行者》,李子峰还有《沉默不语的顾小姐》《日月》等多部优秀作品待播中,期待他未来在演员之路上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